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心陪练深耕电竞领域,荣获市级“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资讯 TOM    2022-07-07 13:28

近年来,电子竞技逐渐成为热门话题,尤其在年轻人群体中更受欢迎,越来越多的青少年踊跃参加相关游戏项目的电竞赛事。

比心作为一家深耕电竞领域多年的企业,不仅构建起电竞社区、音视频等多业务场景,还成功打造了立体化产品矩阵,用实力赢得了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比心陪练深耕电竞领域,荣获市级“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据有关政策提到,“专精特新”意在加快提升中小企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及创新水平,通过中央财政资金引导,将培优中小企业与做强产业相结合,加快培育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聚焦主业、创新能力强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助力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做强做优,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

想获评“专精特新”,企业需要具备主营业务专注专业、经营管理精细高效、产品服务独具特色、创新能力成果显著的条件。可见,比心在电竞领域多年的努力,获得了行业的认可。

比心陪练深耕电竞领域,荣获市级“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据了解,比心与苏州的职业院校达成合作,通过举办技能大赛、校企战略合作、成立实训基地等形式,深入探索电竞专业领域产教融合路径,有效推动了电竞教育专业化、职业化进程。

针对电竞全产业链上的专业人才缺口问题,比心陪练开展了“降落伞计划”,致力于加快构建现代电竞职业教育体系,通过专业体系化培养行业紧缺的复合型人才,为电竞产业全面高速发展提供助力。

此次荣获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称号,是对比心多年深耕电竞领域的认可,也加速了其在电竞产业扎根和发展。未来,比心将继续发挥企业优势,为中国电竞行业增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