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承包刘畊宏男孩女生的私教费,怡宝又一波实力圈粉

资讯 TOM    2022-07-07 09:37

今年4月至今,刘畊宏以自编的《本草纲目》、《龙拳》等曲目,带着家人一起在线直播健身操。在短短一个半月内涨粉超6000万,刘畊宏当之无愧成为直播界的 “顶流”健身主播,吸引着成千上万网友的关注,成为“刘畊宏男孩女孩”的热搜也火爆全网。

6月28日晚,刘畊宏在直播期间很自然拿起一瓶水喝起来,被网友留言刷屏:“原来刘教练也是跟我喝的同款怡宝水”、“感谢怡宝替我们交私教费”等内容刷屏。整场直播观看总人数达1千万,网友们被怡宝狠狠圈了一波粉。

1.运动补水,抓住健身直播的新风口

自直播出圈以来,刘畊宏就以一个既专业又不用交学费的明星健身教练形象,获得刘畊宏男孩女孩们的热捧和好感。虽然刘教练粉丝数超过千万,但目前并没有急于将流量快速实现变现,而是慎重和低调地选择了只为少数契合度高的品牌代言或软性植入。

承包刘畊宏男孩女生的私教费,怡宝又一波实力圈粉

所以,直播期间刘畊宏为网友们推荐国家队同款的怡宝水时,不但没有让大家反感,反而受到了刘畊宏男孩女孩们的猛夸“感谢怡宝赞助的学费”。并且,作为运动健身的消费场景,补水和运动有着天然的联系,因此怡宝和刘畊宏健身这个IP也有着高度的品牌契合度。

承包刘畊宏男孩女生的私教费,怡宝又一波实力圈粉

怡宝通过在刘畊宏直播间以多元内容的植入和高频曝光带来海量的舆论热度,在全网平台搜索“怡宝、刘畊宏直播”等关键词,可以看到其社交话题影响力获得了井喷式增长,带来影响力和美誉度的提升,从而实现了品牌双赢。

2.你我的怡宝国家队运动员的选择

怡宝,作为国内知名包装饮用水品牌,有着30多年的专业制水经验。同时怡宝作为中国国家队合作伙伴,为70余支国家运动队提供安全、纯净的饮用水服务,助力运动健儿征战赛场,更相伴生活每刻。

承包刘畊宏男孩女生的私教费,怡宝又一波实力圈粉

赛场上,从运动健儿的日常备战训练到征战国内外各大赛场,从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的中国之家保障营到第十四届全运会……怡宝将健康的生活理念与体育精神相结合,与中国国家队一起拼搏进取、突破超越。赛场外,你我的怡宝至纯至净,相伴你我不断向前,致敬每一位运动健儿以及每一位在生活中努力前行的你。

运动场景,已经成为我国水饮品牌的主要消费场景之一。不管是专业运动还是日常健身,水皆为保障。从中国国家队到刘畊宏健身直播间,怡宝充分发挥自身的产品和品牌优势,重构运动健康消费场景,讲好与体育、运动的故事。怡宝国家队运动员的选择,更致力于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选择。鼓励更多人加入到运动中去,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体验和把运动作为一种积极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