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有道发布AI学习机 AI精准学高效攻克薄弱点

资讯 TOM    2022-07-07 13:28

“学校没有考试,评测不公开分数,不了解孩子真实学习情况。”“孩子没有自主性,家长辅导又没时间!”由于疫情反复、政策调整的影响,孩子学习环境和学习方式发生变化,使家长们产生了不同程度焦虑。为解决孩子和家长的困扰,7月6日,网易有道通过一场别开生面的6分钟线上产品发布会,以极高效率推出一款全能智慧教育学习终端产品——有道AI学习机,这是今年继智能学习灯后,网易有道发布的又一款学习神器。

网易有道发布AI学习机 AI精准学高效攻克薄弱点

有道AI学习机集合了网易有道强大的AI技术和专业教研能力,针对弱项提升、作业辅导、教材同步学习、课后延展四大学习方向打造,通过提供精准练习方法、高效学习工具,以及丰富内容资源,满足课内课外两大学习场景需求,助力孩子精准学、高效练,让快速攻克学习薄弱点成为可能。对家长来说,有道AI学习机能够帮助了解孩子真实学习情况与水平,进行专业辅导,有效缓解焦虑。

网易有道发布AI学习机 AI精准学高效攻克薄弱点

全新推出AI精准学 快速提升弱项

有道AI学习机针对孩子学习中对薄弱项提升的需求,精心研发了“AI精准学”全新功能,通过诊断、学习、练习、整理四步,精准分析孩子知识薄弱点,进行针对性学习,从而实现补齐短板快速提升成绩的效果。

当前的学习环境下,家长不清楚孩子学习情况,孩子也不知道哪里学会了,哪里没学会,想提升却无法下手。针对这一痛点,有道AI学习机采用做题诊断和作业试卷拍照诊断两种方式,帮助孩子快速找到知识薄弱点。在诊断过程中,系统会自动智能生成个性化知识图谱,让家长和孩子快速了解知识掌握情况,尤其是弱项方面一目了然。

网易有道发布AI学习机 AI精准学高效攻克薄弱点

针对很多孩子反馈自己在考前复习时无从下手的情况,有道AI学习机会根据生成的个性化知识图谱,为孩子定制专属的最优学习路径规划,重点标记弱项并提供视频讲解。据悉,有道AI学习机内置超3000段有道自研知识点讲解视频,涵盖全国大部分教材版本。

此外,练习也是弱项提升中的重要一环,有道AI学习机基于1.5亿道全学科题库和400万道热门教辅题目,通过IRT自适应技术和强大算法,可动态调整推送题目的难度,实现与孩子学习情况实时匹配,题目匹配度高达99.99%,让孩子循序渐进的练习。

很多孩子在做题时,反复在同类型题目上栽跟头。为此,有道AI学习机还配备了个性化错题本,可自动收录错题,分类标记错因,并支持一键学习、同类型题目巩固练习,实现高效学习。

课内教材同步自主学 AI助力作业辅导

孩子居家学习时间变多,网课学习常态化,自学能力的提升显得尤为重要。

对此,有道AI学习机针对课内学习场景,实现教材同步学习,满足课前预习、课后复习的需求。

有道AI学习机引入权威正版小学初中教材,覆盖全国90%以上地区教材版本,科目涵盖小学语数英三科,初中文理(语、数、英、物、化、生、政、史、地)九科。并内置教材各科同步课程及课后专项拓展课程,配备完整的知识学习链路,实现教材同步。

网易有道发布AI学习机 AI精准学高效攻克薄弱点

此外,在课后完成作业环节中,有道AI学习机提供英语作文批改、课本指读、指尖查词、中英智能听写、数学口算检查等功能,帮助孩子提升自主学习能力,真正解放了家长。其中,基于有道强大的AI技术和英语教研能力,英文作文批改功能可以通过一键拍照,实现AI智能批改、评分,并指出错误及优化建议,可满足从小学到托福、雅思不同学段需要;指尖查词功能同时支持英语和汉语指查,仅需1秒即可 反映结果;中英智能听写功能可让孩子在没有家长辅助的情况下完成听写、订正、错词学习全流程,自主学习。

专业指导课外拓展阅读

在课外拓展阅读方面,有道AI学习机创新推出有道英语分级学习体系,通过阅读能力测试,智能推荐匹配孩子适合难度的精读和泛读书籍,并通过独创“英语精读五步法”先读后练的方式高效检测阅读效果。在听口方面,基于分级听口体系,将400余个话题,划分为5个级别课程,100%覆盖中小学课标话题和14个KET/PET常考话题,通过角色扮演和AI情景对话的方式,让孩子告别哑巴英语。

网易有道发布AI学习机 AI精准学高效攻克薄弱点

另外,有道AI学习机还搭载了有道中文图书馆,拥有超万本优质中文书籍供孩子免费阅读。有道AI学习机与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蒲蒲兰绘本馆、上海译文、奇想国等多家出版机构合作,引入了包括西游记、三国演义在内的全年龄段校内新课标必读图书,以及美国国家地理科普绘本等正版热门IP,原版绘本、精品有声书、经典电子书等多种形式可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拓展阅读需要。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公司涌入智能学习硬件赛道,行业竞争不断加剧。面对挑战,网易有道作为智能学习硬件领域的开拓者、引领者,先后推出有道词典笔、有道听力宝、有道智能学习灯等多款创新硬件产品。此次推出的有道AI学习机,是网易有道拓展智能学习硬件矩阵的新成果,也是有道进一步丰富学习场景的新动作,对有道构建全场景智慧学习系统具有重要意义。

有道AI学习机已在天猫、京东旗舰店等渠道正式售卖,首发优惠价格2199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