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树二手办公家具,企业降本增效好帮手

资讯 TOM    2022-07-29 17:32

后疫情时代,降本增效在企业经营过程中的重要性进一步突显,企业面临市场竞争、人员招聘、场地扩张等各种事务。平时没注意的办公家具采购、处置反而成了麻烦事。比方说,如果企业面临搬迁,旧的办公家具如何处理。新办公场地的家具如何选购、入场等都是棘手的问题。而初创型、中小型企业尤为明显。

绿色健康与安全环保是办公家具设计的基本要求,随着全球可持续性发展的进程,低碳环保,ESG理念让人们对办公环境问题的关注也逐步提升。办公环境的健康与家具材质的环保需要结合考虑,达到无甲醛、健康环保,可回收循环使用等方面的品质要求。

第二树二手办公家具,企业降本增效好帮手

尤其环保低碳理念逐渐深入人心,节省成本资金的同时也要保证办公环境及员工的身心健康。为了解决上述问题,二手品牌办公家具循环再流通的优势体现出来。尤其近两年,采用品牌二手办公家具的市场需求明显增加。

但市面上大多数的二手办公家具,都充斥着“脏、乱、差”的质量风险,供货和服务保障能力让很多企业对二手退避三舍,再加上可选择的款式风格和企业需求难以匹配。综合下来,“找不到—无法辨别”好的二手办公家具产品和专业放心的服务商,也就成了企业远离二手、采购不到高性价比高品质二手品牌产品的障碍了,降本增效更就无从谈起。

而从2009年至今13年专注二手中高端品牌办公家具的第二树来说,任务就是帮助更多企业在选择二手办公家具时“避坑”:提供更有性价比的品牌二手产品、提供专业有保障的售前售后服务。直接为企业减少40-60%的采购成本的同时,保障二手品质。将以往只有世界500强及国内的大中型企业才有实力有资金采购更环保、更符合人体工学的品质品牌进口办公家具,通过回收-筛选-仓储-租售的一站式服务,专业标准化流程来帮助更多企业降本增效,降低企业办公硬件成本的采购资金、提高效率。

第二树二手办公家具,企业降本增效好帮手

将因各种原因以至于原本将被闲置、随意丢弃及提前报废的,却仍可使用的大量品牌办公家具产品进行统一分类管理,重新给予其再次的使用价值,全国8个城市10家分公司,共计76500平米的现货仓储,全国调货、快速交付,可为企业节省大量采购成本及降低支出,让企业办公环境及员工健康直接避免甲醛、苯等有害物质气体释放的危害,提高办公环境质量。对减少城市大型固体废物垃圾及资源的循环使用、促进城市低碳减排起到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