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ILOMETERS潮流现场,潮流星人素人改造计划现已开启

资讯 TOM    2022-07-29 17:29

元宇宙大火,元宇宙、赛博朋克已经成为Z时代挂在嘴边的流行词,这届年轻人的生活、娱乐、社交围绕的是「兴趣」两个字,无论是网上刷剧、刷弹幕、组团开黑、氪金买周边……核心都是围绕兴趣社交,从消费行为心理学的角度,在线上买一款皮肤和线下买一件衣服,其消费心理是一致的,都是在兴趣社交下主体价值的展现。所以品牌下一步需要耕耘的空间,或许已经不止眼前这个眼见为实的世界了。元宇宙下的社交与消费,Z世代显露出独特的消费观念和消费行为。

所以“传播青年文化,探索灵感生活”的潮牌KILOMETERS在本次818品牌日,将借势元宇宙

打造一场属于KILOMETERS和Z圈层的“潮流生活节”。

KILOMETERS潮流现场,潮流星人素人改造计划现已开启

“潮流星人,素人改造计划”

本次潮流生活节KILOMETERS限时打造10家线下门店作为互动区域,全国覆盖华南、华中、华北、西南和西北地区,线下门店的设计结合各个城市独特的文化属性,打造艺术感潮流街区形象,为潮流青年提供沉浸式灵感探索空间,用潮流服饰、时尚穿搭作为载体,共同探索各类艺术产品、乐享好玩有趣的话题,甚至元宇宙数字藏品都可以在这里交流、欣赏、互动、交易。

KILOMETERS潮流现场,潮流星人素人改造计划现已开启

KILOMETERS818品牌日“潮流星人,素人改造计划”活动现已开启,KILOMETERS邀请全民线上报名到店参与素人改造体验,解锁不同的潮流星人标签,改造成功的粉丝/消费者还可参与2022年 KILOMETERS潮牌的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全国选出最高票数的3位素人成为KILOMETERS本年度的形象代言人。

成为KILOMETERS形象代言人还可获得以下权益:①新品特权:新品免费领(不多于4次,由主办方直接寄送);②新品拍摄:参与KILOMETERS的新品拍摄活动;③全年免单:享全年面单特权(4次,每次限一件单品)

KILOMETERS潮流现场,潮流星人素人改造计划现已开启

KILOMETERS用丰厚的权益,让粉丝和消费者成为KILOMETERS的品牌代言人,在营销理念上,做为一个追求消费者极致体验的品牌,消费者和消费者的口碑就是“活广告”,和消费者做强绑定,品牌和消费者的双向互动,才能共创出让消费者更加满意的品牌。

KILOMETERS破圈年轻化,深入传达潮流青年风向标”

KILOMETERS将全球潮牌服饰、艺术产品及时尚潮玩品牌引入门店,集合各地潮流文化与潮流元素,将每一家门店打造成潮流青年首选的社交俱乐部,是全球首家Z世代潮流生活方式集合店。

KILOMETERS潮流现场,潮流星人素人改造计划现已开启

本次KILOMETERS品牌日所要打造的不是一场单一的品牌日活动,而是融合KILOMETERS品牌升级以及对潮流核心价值进行呈现,结合年轻人所关注的潮流文化,打造 Z潮流宇宙概念,为消费者提供“丰富时尚 、无性别差异”的服饰,在行业内引领国潮新风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