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陆云全国渠道招募-广阔市场,大有可为!

资讯 TOM    2022-07-07 13:28

上海同陆云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是同济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成为道路优质管养数字服务领导者,让道路更平坦、更便捷。公司与同济大学联合成立了交通基础设施数字化研究中心,率先提出轻量化检测理念,自主研发了装备、算法与平台系列产品,实现道路性能与资产状态的低成本评估与数据的高价值服务,并建立道路数字孪生系统,核心技术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并取得多项专利。打造了港珠澳大桥智慧巡查、S32智慧高速、徐汇智慧市政、农村公路全检项目等多个标杆项目。

01政策指引,前景乐观

《“十四五”公路养护管理发展纲要》提出了以公路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着力推进设施数字化、养护专业化、管理现代化,运行高效化和服务优质化的要求,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提出“扎实开展重点领域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农村公路路况自动化检测”要求。

同陆云全国渠道招募-广阔市场,大有可为!

各项政策颁布,要求聚焦优质高效,加大新一代先进信息技术与公路基础设施的融合发展,强化智慧创新,研制推广基于人工智能的自动化巡查,为养护智能化带来强有力的政策支持。

02 市场巨大,稳定增长

同陆云全国渠道招募-广阔市场,大有可为!

依据国家、部省关于“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和科技创新有关要求,执行交通强国战略,重点支持智慧交通,提升基础设施建养、运输服务和行业治理能力是重要的国家战略和行业刚需。交通基础设施智能化养护,公路运行智能化监测检测是整个产业的升级形成巨大的市场需求。

我国公路总里程突破500万公里,高等级公路里程超过13万公里,低等级公路超过400万公里,检测手段基本空白。全国公路国检里程仅约25万公里,占公路总里程不足10%。总道路设施资产超过25万亿,公路养护总里程已超过98%,大量养护决策工作需要检测结果支持。全国道路养护年市场份额已突破2000亿元,公路建设投资增速已呈现明显下降趋势,公路养护里程和份额逐年稳定增长。

03自主研发,场景应用

通过近几年发展,同陆云已成功研发了《农村公路路面技术状况大数据管理系统》、《国省干线公路智能巡查系统》、《高速公路养护智能化管理系统》、《路面养护科学智能决策辅助系统》和《市政道路智慧管养系统》等,技术实力全国领先。

04打造标杆,成熟运行

同陆云研发的各套产品已在多个省份落地应用,累计完成150多万公里数据服务和智慧养护应用,在专业性、产品深度及技术实力等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在此,同陆云全国渠道招募计划正式启动,愿与您携手并肩,共创未来!

欢迎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