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AM熟水机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3秒喝上安全凉白开

资讯 TOM    2022-07-29 18:13

7月26日至7月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海口举行。国际轻奢智慧家电品牌IAM携旗下饮水管理、空气管理、个人护理三大领域多款产品亮相消博会。

近年来,新消费主义盛行,人们养生理念持续深化,对于健康问题更加注重。水是生命活动的物质基础,人体的新陈代谢都是在水的参与前提下进行。可以说,水与人体健康息息相关,一个人目前的饮水习惯将直接决定其未来的身体健康状况。一直以来,IAM结合中国人的饮水文化,精心打造对人体健康有益的熟水机系列产品。

IAM中国区副总裁梁万银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饮水机领域,IAM率先研发出iHe’s熟水系统,将水烧开再冷却的速度压缩到了3秒。研发出能出品符合国人需求的“凉白开”的IAM熟水机,为大众带来更智能、便携、健康、安全的饮水体验。”

IAM熟水机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3秒喝上安全凉白开

IAM积极吸取来自不同方面的观点,始终以制作高水准作品为目标,我们深信对美好的追求是永远不会过时的,也是根植消费者内心的永恒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