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懂车帝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达成深度合作,助力经销商数字化转型

资讯 TOM    2022-07-18 16:13

7月13-14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2022中国汽车经销商大会”在青岛举行。会上,懂车帝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将在经销商数字化、二手车领域、行业数据互通、直播标准建设等方面展开长期合作。并将互联网、数字化前沿科技的发展成果,更多的应用到汽车流通行业,为广大汽车经销商提供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优化经销商运营效率和服务能力,提升消费者体验。共同推动汽车高效流通,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懂车帝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达成深度合作,助力经销商数字化转型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左)与懂车帝总裁何戬(右)

作为一站式汽车信息与服务平台,懂车帝在汽车内容、选买以及营销等领域进行了积极探索,通过流量和技术优势,帮助合作伙伴和行业提升数字化水平。根据合作协议,懂车帝将积极参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举办的经销商大会、二手车大会以及流通协会年会等重要活动,为经销商、二手车领域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多支持。基于合作共识,懂车帝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联合发起“2022全国经销商数字化技能大赛”,助力经销商在实战中提升数字化运营手段和精细化运营能力。

同时,双方将围绕汽车销量数据和用户消费趋势展开深入研究,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多参考。懂车帝还将基于汽车直播领域的优势,协助协会建设汽车行业直播标准。

作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2022年度深度合作伙伴以及副会长单位,今年6月,懂车帝联合协会推出“冲破次元-616全民购车节”,直播晚会观看总人次突破一亿次,超过19万懂车帝用户参与互动。

双方合作的2022全国经销商数字化技能大赛也同步启动,大赛整体分为三个赛段,包括6月及10月举办的线索成交技能赛以及8月举办的直播大赛。在6月份举办的线索成交技能赛有包括30家主机厂品牌、107家经销商集团参与到第一赛段的大赛中。经过一个月的比拼,参赛品牌整体电商订单提升38%、直播+IM线索提升36%、30min内线索跟进率提升至60%、成交率提升21%以上。

6月竞赛期间涌现出大量标杆店,如河南合众明德一汽-大众店单月直播+IM线索达1338条,深圳金华怡比亚迪王朝店获取了999条电商订单,浙江中升锦澳一汽奥迪店短视频总播放量达74万次,广西吉星长安店成交率提升6倍达16.28%。在本赛段中最终有600家优秀经销商商家获得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与懂车帝联合授予的奖项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