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enon天龙携知名艺术家金宇澄,呈现不一样的“景象”

资讯 TOM    2022-07-18 16:13

由百年历史的老牌音响品牌Denon天龙特别支持的金宇澄美术馆个展“景象”,将于2022年07月17日至2022年08月15日在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B3层chi K11美术馆举行。个展现场不仅能看到金宇澄先生最得意的代表作品,还有众多新锐艺术家围绕金宇澄原作展开的再创作。

Denon天龙携知名艺术家金宇澄,呈现不一样的“景象”

文字与图像的奇妙之旅,“金宇澄:景象”个展

本次展览由“繁花”、“城市”、“俯瞰”、“理想”、“我不响”、“手”、“马”、“阿宝囡囡” 8个主题组成,100余件展品涵盖了丝网版画、铜版画、手稿、雕塑、装置等。金宇澄通过细腻观察与自由奇想,构建新奇多元的图像叙事,邀请观众随他进入一个真实又梦幻的世界,并在其中建立有关记忆与情感的丰富连结。

Denon天龙携知名艺术家金宇澄,呈现不一样的“景象”

艺术到了高峰时是相通的,即便它们的形式各不相同

“景象”个展的另一大看点,便是新锐艺术家围绕金宇澄原作展开的再创作:王家卫御用摄影师夏永康,杨文杰、刘信领衔的NERVE-Lab工作室,以数字技术延拓金宇澄原画时空的多维讲述;声音装置艺术家梅卓携手多媒体艺术家沈炼之,打造大型文字回音壁,邀请观众通过声音采样的方式与金宇澄文字互动,探索声影交互的更多可能;迷人生活团队用2年时间打磨《繁花》人气角色“阿宝囡囡”的潮玩形象,延续城市的爱与美好;视觉设计艺术家林涛,则围绕金宇澄版画,展开大胆简约的视觉提炼。崭新的数字影像、声音交互、装置作品、平面设计,以充满想象力的诠释演化版画展的传统样态,输出回响,与金宇澄对话。

Denon天龙携知名艺术家金宇澄,呈现不一样的“景象”

从视觉到听觉,Denon天龙音响的沉浸体验

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合作商,Denon天龙负责了个展现场所有声音设备的搭建。作为有着百年历史的品牌,Denon天龙在声音领域的专业性毋庸置疑,活动现场可以看到Denon Home 系列的流媒体HIFI音箱Home 150、Home 250、Home 350,以及Home 550回音壁、Home低音炮等多款重量级产品。

Denon天龙携知名艺术家金宇澄,呈现不一样的“景象”

Home系列是Denon天龙旗下最具人气的产品系列,用户可通过不同的组合来打造出属于自身专属的聆听方案。Home 150、Home 250、Home 350,每个音箱单独使用就很出色,它们有着紧凑且时尚的外观,无需安装只需插上电源并无线连接后就可构建一套无线影音系统,搭配Home低音炮和Home 550回音壁后,能让整体效果更加的出众。

Denon天龙携知名艺术家金宇澄,呈现不一样的“景象”

另外,与Denon天龙同在Sound United旗下的Polk Audio普乐之声也带来了多款产品,其中最为引入关注的便是Polk R700落地音箱,身为Reserve系列音箱Polk R700秉持了纯正的美式基因,它能提供多层次的声音解析力,使声音更具感染力和穿透力。

Denon天龙携知名艺术家金宇澄,呈现不一样的“景象”

金宇澄天马行空的想象和Denon天龙 “用声音美化生活”的愿景不谋而合,金宇澄与Denon天龙打造的沉浸式空间,通过听觉和视觉为嘉宾带来充满条线与色彩交互的体验,这场视听饕餮盛宴将于2022年07月17日至2022年08月15日在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B3层chi K11美术馆,欢迎带着您的好奇莅临。

Denon天龙携知名艺术家金宇澄,呈现不一样的“景象”

关于艺术家金宇澄

小说家,生于上海,曾任《上海文学》主编,代表作《繁花》被誉为“最好的上海小说、最好的城市小说”, 荣膺各大奖项。2012年因手绘《繁花》20幅插图,投入丝网版画创作,线条与色彩呈现作家特有的叙事魅力。

Denon天龙携知名艺术家金宇澄,呈现不一样的“景象”

关于Denon天龙音响

自1910年以来,Denon一直是高品质家庭影院、音响和软件产品的世界领先者。Denon在国际上以创新和突破性的产品获得认可,并拥有悠久的技术创新历史,包括开发和突破性的脉冲编码调制(PCM)数字音频和第一个13通道AV接收机的商业化。

欲了解更多有关 Denon天龙 品牌信息,更多最新资讯详情,欢迎关注微信:SoundUnited;会员小程序:SoundUnited;微博:DENON天龙;抖音:SU电音马兰士。

关于Sound United集团

Sound United 成立于2012年,始终奉行“用声音美化生活”的企业使命。作为全球最大的音响投资公司之一,该集团拥有多个传奇音响品牌: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Denon天龙、Marantz马兰士、Polk Audio普乐之声、Classé架势、Definitive Technology狄分尼提、HEOS和Boston Acoustics波士顿声学。每个品牌都提供了独特的解决方案,让家庭娱乐真正的”声”临其境。

凭借几个世纪积累的经验,Sound United监督设计和制造了一系列多元化的优质音响产品,包括扬声器、条形音箱、AV接收器、无线扬声器、放大器、唱机和耳机。我们为130多个国家的广大消费者创造独特而难忘的聆听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