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淇淋博物馆中国首站开业 来前滩太古里梦幻狂欢 “粉”上这”里”

资讯 TOM    2022-07-18 16:13

热浪来袭,七月的上海亟需一场盛大的狂欢。作为风靡全球的著名打卡景点——冰淇淋博物馆,早已在纽约、奥斯汀、新加坡等地书写了它充满欢笑的故事。如今,冰淇淋博物馆中国首站将于2022年7月31日正式开启,带来以冰淇淋为主题的沉浸式互动限时空间。在上海前滩太古里,游客们将徜徉在粉色的艺术空间,体验梦幻的互动,品尝沁甜可口的冰淇淋,感受被清凉包围的夏日!

冰淇淋博物馆中国首站开业 来前滩太古里梦幻狂欢 “粉”上这”里”

在这里有为上海站量身定制的艺术装置,被搬进现实的梦幻场景,更有独一无二的冰淇淋限量供应。冰淇淋博物馆将让每一位前来体验的游客们踏上快乐甜蜜的旅程,全方位“粉”上这“里”!

“粉”色童话,风靡全球

冰淇淋博物馆的粉色童话,起始于2016年的纽约百老汇,之后又成为了新加坡、奥斯汀等地的打卡圣地。带着让每个人都得到快乐体验的初心,冰淇淋博物馆致力于激发游客们的想象,为他们打造难以忘怀的记忆,建立内心的联结。以“冰淇淋”这一核心创意主题串联,它将艺术、时尚、美食、游戏等元素融于一体,在世界各地播撒甜美、梦幻、欢乐、趣味、想象的种子。”

冰淇淋博物馆中国首站开业 来前滩太古里梦幻狂欢 “粉”上这”里”

冰淇淋博物馆所到之处一票难求。《Smithsonian》杂志更将冰淇淋博物馆列为国外知名社交平台上“全球最受关注的十大博物馆”之一, 甚至许多国际巨星也是它的“粉”丝:碧昂斯、卡戴珊姐妹都曾前往打卡。带着“让更多人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的宗旨,冰淇淋博物馆陆续登陆更多城市,与更多欢笑邂逅。

冰淇淋博物馆中国首站开业 来前滩太古里梦幻狂欢 “粉”上这”里”

“粉”上这“里”,梦幻启航

此次冰淇淋博物馆将在上海前滩太古里开启一段全新的浪漫旅程。作为上海近年来人气最高的商业综合体之一,前滩太古里带着”Let's LiveWell. 用心好生活”的理念,与“冰淇淋博物馆”这一风靡全球的火热IP强强联手,共同传播欢乐,掀起魔都又一波热潮。

冰淇淋博物馆中国首站开业 来前滩太古里梦幻狂欢 “粉”上这”里”

冰淇淋博物馆为游客们打造独一无二的创意生活方式空间。你可以穿越粉色车厢,开启一段前所未有的梦幻之旅;或是向冰淇淋树许愿,期望一场夏日限定的甜蜜邂逅;也可以坐上粉色的旋转木马,任少女心飞驰;流连彩虹隧道,沉浸在不断变化的绚烂色彩中……每一种奇妙幻想都可以在这里得到满足。

冰淇淋博物馆中国首站开业 来前滩太古里梦幻狂欢 “粉”上这”里”

当然,冰淇淋博物馆一定少不了冰淇淋。上海站特邀又酷又潮的汉堡品牌Shake Shack合作,带来更多惊喜口味,游客们可在现场品尝专属定制的三款新品:魔都醉粉恋檬、博物馆粉红三部曲和红莓芝己。同时,预约入场即可获得Shake Shack迷你冰激凌球一个。

Shake Shack还为冰淇淋博物馆的消费者们准备了更多惊喜等你来解锁。

冰淇淋博物馆与游客们一起欢笑,一起旋转,一起玩耍。在他们游览的旅途中,将体验到由超越五感的超现实盛宴。

对于此次冰淇淋博物馆登陆上海,冰淇淋博物馆亚太区负责人Pirakash T表示:“中国是一个充满活力和生机的国家,它一直是增长最快的国际市场之一,也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理想的一站。在冰淇淋博物馆所在的其他国家,中国游客对我们的反馈非常积极,我们也非常期待亚太地区的第二个、也是中国第一个冰淇淋博物馆在上海的开幕。我们迫不及待地想把我们标志性的冰淇淋口味和梦幻的体验带到这个富有创造力的城市。"对于此次冰淇淋博物馆登陆魔都,冰淇淋博物馆亚太区负责人Pirakash T表示:“中国是一个充满活力和生机的国家,对我们来说,它一直是增长最快的国际市场之一,可以延伸我们的版图。在冰淇淋博物馆所在的其他国家,中国游客对我们的反馈非常积极,我们也非常期待亚太地区的第二个冰淇淋博物馆在上海的开幕。我们迫不及待地想把我们标志性的冰淇淋口味和梦幻的体验带到这个富有创造力的城市。"

粉色的快乐等你前来体验!冰淇淋博物馆将落地上海前滩太古里木区W-L2-04,开放时间为10:00-22:00(周一闭馆)),共有三种票价可选择,单人券价格为168元,三人券价格为468元,优待券价格为128元。游客们可前往“MuseumOofIceCream 冰淇淋博物馆”公众号预约入场,再前往参观体验。轻轻一点,即刻“粉”上这”里”!

关于冰淇淋博物馆

创立于美国纽约的冰淇淋博物馆(Museum of Ice Cream)致力于将创意转化为想象力,为热爱生活的人们带来融合多重感官的沉浸式互动体验。MOIC的创始人兼创意总监Maryellis Bunn围绕“冰淇淋”这一人见人爱的创意元素,将艺术、时尚、美食、游戏等融于一体,打造独一无二的生活方式空间。目前冰淇淋博物馆已登陆纽约、芝加哥、奥斯汀、新加坡和上海。

关于前滩太古里

前滩太古里是由太古地产与陆家嘴集团联合发展的零售项目。项目立足交通便捷的优质生活区前滩国际商务区,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零售楼层由地下一层至四层(北端局部为六层),提供约250个商铺,约1,600个停车位。前滩太古里是太古地产在中国内地的第三个太古里,承袭了太古里独特品牌基因,采用开放式、里巷交错的建筑布局。项目与毗邻的“前滩中心”甲级办公楼及五星级豪华酒店“前滩香格里拉酒店”构成一个商业综合体。

更多有关冰淇淋博物馆在中国的梦幻之旅,敬请关注

微信:

MuseumOfIceCream冰淇淋博物馆

微博:

MuseumOfIceCream_冰淇淋博物馆

小红书:

Museum Of Ice Cream

抖音:

MuseumOfIceCream展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