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左右沙发客厅沙发推荐

资讯 TOM    2022-07-07 15:53

客厅是一个家的门面担当,客厅装修不仅体现着整个家的颜值,更是展现着我们作为房子主人的审美与品味。而沙发作为客厅的“灵魂”,少了沙发的点缀,便少了许多的乐趣。随着时间的变迁以及经济的发展,各种沙发品牌层出不穷,也让许多家庭在挑选沙发时不知从何下手。今天,将为大家分享左右沙发客厅沙发,总有一款能击中你的心。

左右沙发,一直将自己精准定位于沙发专家,专注于沙发制造数十年,其专业性与知名度在此无需过多赘述。左右沙发总部设于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深圳,拥有深圳李朗、广东惠州、安徽宿州、四川成都、江西南康等产业园,总面积近百万平方米。同时左右沙发创始人于1986年开始制作沙发,从名不见经传的小工厂发展为中高端家具领航者,左右沙发致力于推广“幸福家居文化”的理念,打造高品质客厅沙发,与你共创品质生活。

一、左右沙发国际系列ZY3095Q

左右沙发客厅沙发推荐

这款沙发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宏伟、壮观的凡尔赛宫,将古典主义融入家居生活之中,彰显出高贵、典雅气质,提高整个客厅的空间格调。在整体的造型上,也是采用复古、优雅的设计,置于家中仿佛身临浪漫神秘的凡尔赛宫,打造出高级的家居质感,展现出左右沙发客厅沙发将国际视野与中国元素的和谐结合。

在细节之处,更显精巧的设计感,独特的拉扣技术,扣点星罗棋布,凸显贵气,而低靠背的设计,呈现出视觉上的空间拉伸感,让家居空间更显明亮。在舒适度上,这款沙发内里填充高密度高回弹海绵,让你每一次入座,都能感受到“云端般”的舒适感。

二、左右沙发情景系列ZY2022

左右沙发客厅沙发推荐

这款沙发甄选头层黄牛皮,同时运用大荔枝纹的皮质工艺,呈现出简洁精致的视觉质感。运用纯植物浸染工艺,经过96小时反复三次360自然浸染上色,保障在正常的使用过程中不掉色、不褪色,同时也呈现出更自然、更有光泽的色彩质感。内用高密度高回弹海绵作为填充,增加沙发的整体舒适感,体现出左右沙发客厅沙发“内外兼修”的特质。

此外,这款沙发采用精益求精的缝线勾勒出沙发的完美曲线,再搭配高挑设计的沙发脚,使得沙发整体更显轻巧通透,简约中不失大气,同时又有利于扫地机器人自由进出,便于日常清洁。展现着左右沙发客厅沙发实用性与高颜值并存的特质。

三、左右沙发赛尚系列ZY布艺-2100C

左右沙发客厅沙发推荐

这款沙发采用新型纺织工艺品——纳米超纤科技布面料,并还原了类似翻毛皮的质感,触感柔软亲肤,并且具有科技布防污、防水、抗菌的特点,无论你是“手残党”还是养护小白,都能实现轻松上手打理,让沙发“永葆青春”。在配色上使用铁锈红撞色车边设计,体现出左右沙发客厅沙发对于配色美学的准确把握。

在靠背的设计上,采用独立拉线大靠背设计,双层扶手和可移动头枕搭配,呵护肩颈的同时呈现出更好的包裹感,并且可坐、可躺,舒适加倍。15公分高脚电镀碳素钢脚,不仅提升了整款沙发的时尚度,更是有着不易生锈的特点,更具实用性。

四、左右沙发ZY布艺-2108C

左右沙发客厅沙发推荐

这款沙发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身形庞大却性情温顺的大象。大象一直是与人类和睦相处的好友,就像是沙发与客厅的关系,相辅相成,为彼此呈现出锦上添花的作用。在配色上,这款沙发也是采用高冷与暖柔的结合色——大象灰,置于家中,打造温馨家居,让每个有家人陪伴的日子,都成为我们心中的温柔岁月。

采用特别加厚头枕设计,更好的呵护家人头颈健康,两侧的扶手如同小飞象柔软的大耳朵,更好的承托手臂,增加舒适度。左右沙发客厅沙发在细节之处,尽显精巧别致,潜藏着许多在悠长岁月中可以慢慢寻找的惊喜。

空荡荡的客厅因为有了沙发的入住,才有了生活的气息,有了温馨的氛围。就像我们的生活,有了家人好友的陪伴,才让这漫长的岁月有了温度与柔情,有了值得永久珍藏的时刻。正如左右沙发一直在践行的那句:幸福不远,就在左右。挑选合适的沙发,打造温暖的家居氛围,与家人共创幸福时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