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Lab品牌携手妆前乳代言人姚琛 打造无暇底肌

资讯 TOM    2022-07-18 17:52

7月16日,韩国知名美妆品牌W.Lab正式官宣新生代歌手姚琛为妆前乳类产品代言人。W.Lab将携手姚琛以实验精神研究美妆潮流,解锁无瑕水润清透底妆。

从练习生到青年歌手,姚琛始终坚持学习与成长、勤奋不懈精进业务能力,致力于为歌迷和大众带来优秀的音乐作品及精彩舞台。这与W.Lab注重产品研发创新,持续为不同肤质用户解决肌肤问题,挑战更好美容方式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此次,W.Lab将同代言人姚琛一起,解决用户底妆难题,探索无暇肌打造方式,

W.Lab品牌携手妆前乳代言人姚琛 打造无暇底肌

W.Lab隶属于(株)哇呜环球有限公司旗下彩妆品牌,2013年创立于韩国首尔。创立至今,始终不忘初心,以实现健康皮肤与美容生活为标榜,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美妆最佳解决方案。

据权威数据显示,2021年双十一期间在美妆护肤品类中,W.Lab销售额高达1334万人民币,一跃成为国民大众美妆品牌。品牌系列多样,产品线涵盖水乳面膜等护肤品及底妆、彩妆产品,深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坚持产品研发 挑战更好美容生活方式

伴随经济高速发展,人民财富日趋增加,我国已成为全球最具潜力的彩妆市场之一,我国女性对彩妆产品的消费需求与日俱增,消费水平不断增长,也极大促进了美妆行业发展。

W.Lab作为一家韩国知名美妆品牌,不断发力,精益求精钻研产品,加强技术创新与研发,以实验精神不断挑战更好美容方式,研究美妆潮流,为用户创造美好妆容。

W.Lab品牌携手妆前乳代言人姚琛 打造无暇底肌

以用户为出发 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如何使底妆更持久不脱妆、更服帖不卡粉,妆前乳产品至关重要。为了使消费者获得更好产品体验,W.Lab依据不同消费者肌肤特质,打造产品,有针对性满足用户需求。W.Lab的美颜调色盘系列共有5个产品,粉色妆前乳是W.Lab的经典明星产品可以有效隐匿毛孔、扶平细纹、服帖妆容效果,紫色隔离和绿色隔离针对肤色进行调和提亮,2022年还全新推出两款新的妆前乳,蓝色妆前乳水润质地,可以自然的提亮肤色&修颜效果;杏色妆前乳轻松实现有润泽光彩的奶油肌。

W.Lab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推出多款产品满足不同肌肤类型用户,为消费者全方位打造水润光泽奶油肌,带来满意、惊喜的产品使用感受。

随着彩妆赛道高速崛起,各品牌百花争鸣。未来,W.Lab也将不忘初心,持续深耕产品,以创新为驱动,以解决消费者护肤美妆问题为目标,引领持续美好生活方式,创造出蕴含乐趣、实用性及新感知的美妆潮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