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玺钦醇酿传承匠心工艺 滴滴精华酱香持久回味悠长

资讯 TOM    2022-07-18 17:54

近年来,酱香型白酒经传统固态法发酵、蒸馏、贮存、勾调而成,其以幽雅细腻、酱香突出、空杯留香持久等特点,深受广大白酒爱好者的喜爱。如今,酱香型白酒市场规模也在不断扩大,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酱香型白酒市场规模约为55万千升。在此背景下,市场中也出现了不少优秀的品牌,其中,玺钦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

玺钦醇酿传承匠心工艺 滴滴精华酱香持久回味悠长

“玺钦”品牌谐音“喜庆”,在品牌创立初期,为了寻找传说中的绝世佳酿,玺钦的技术团队在酱香之父罗庆忠老师的带领下,历经数月考察,在反复品鉴之下,终于发现了入口醇厚、回甘悠长的酱香酒。这种酱香酒严守古法纯粮酿造,并以三香阴阳勾兑法精心勾调而成,最终命名其为玺钦酒,玺钦品牌由此诞生。改革开放之后,罗庆忠老师将毕生所掌握的传统酿造技术传承给后人,玺钦品牌经过代代相传,传承匠心工艺酿造每一滴美酒,在市场上收获了无数好口碑。

玺钦醇酿传承匠心工艺 滴滴精华酱香持久回味悠长

为了打造酱香型白酒中的精品,玺钦酒采用大曲坤沙传统酿酒工艺,其依托茅台镇得天独厚的酿酒自然条件,精选茅台镇特产红缨高粱和赤水河出产的上等小麦为原料,取赤河清水作为佳酿源泉,辅以陈曲。端午制曲,重阳下沙,历经1年周期、2次投料、9次蒸煮、8次发酵、7次取酒等12987的传统工艺,从原料到出品,严遵古法酿制,严控每一个环节,方得匠心之酒。

玺钦酱香型白酒传承匠心工艺,滴滴皆是精华。截止目前,玺钦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玺钦金典、玺钦典藏、玺钦窖藏、玺钦尊藏、玺钦至臻等多个系列酱香型白酒,具有酱香突出、酒体醇厚、优雅细腻、回味悠长、空杯而去数日不绝天香等特点,在各大电商平台、社交平台中拥有较高的呼声。

玺钦醇酿传承匠心工艺 滴滴精华酱香持久回味悠长

以玺钦至臻为例,这款酱香型白酒凝聚百年酱艺臻萃,酒体无色透明,清澈晶亮,让人赏心悦目。入口丝滑柔顺,口感丰满醇厚,空杯留香持久,回甘悠长,堪称是酱香型白酒当中的佼佼者。

玺钦酱香型白酒传承酱香之父罗庆忠老师的匠心工艺,纯粮酿造天然发酵,滴滴精华,口口经典。举杯品鉴,前香细腻,后香醇甜,带你尽享酱香白酒的优雅魅力。婚庆喜事,宴请宾朋,待客不失寓意;走亲访友,节日馈赠,社交不失礼数;好友相聚,快乐小酌,祝兴不失面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