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扬联众:虚拟IP驱动,构建智能汽车数字时尚生态

资讯 TOM    2022-07-07 15:53

7月5日,华扬联众旗下子公司上海擅美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擅美广告”)与其战略合作伙伴上汽通用五菱,共同为2023款KiWi EV打造的超写实数字代言人兼智驾伙伴Lil KiWi正式亮相。基于2023款KiWi EV“智感潮奢单品”定位,Lil KiWi拥有MetaHuman版和Q版的一体双面形象,以虚拟IP驱动,实现数字时尚营销和产品智能应用的双重赋能。

华扬联众:虚拟IP驱动,构建智能汽车数字时尚生态

2021年以来,以“时尚出行单品”为营销目标,KiWi EV几度掀起汽车“时尚化”营销热潮,在时尚行业数字化趋势下,凭借华扬联众多年积累的商业洞察和智能整合营销能力,代表未来感时尚的Lil KiWi应运而生。

形象风格上,擅美广告将Lil KiWi定义为“超写实数字人”,以极近模拟真实人物的设计搭配独特的科技感穿搭,赋予虚拟IP“智感潮奢”觉醒。而作为2023款KiWi EV的全新代言人,Lil KiWi不仅能切换多重造型,更具有丰富的语言、面部表情和肢体动作表达能力,满足多元化商业场景传播需求。

以MetaHuman形象为营销着陆点,擅美广告携手上汽通用五菱深度发掘当下“元宇宙”浪潮的实际应用痛点,将Lil KiWi衍生出智能汽车应用领域的车机Q版形象,通过AI语音交互科技、情感化语音,为用户带来沉浸式数字时尚体验升级。

作为可成长可进化的智驾伙伴,依托于上汽通用五菱的智能网联技术实力,Lil KiWi将与KiWi EV用户共同生长,共同完成未来智能汽车的迭代进化。

华扬联众:虚拟IP驱动,构建智能汽车数字时尚生态

华扬联众认为,未来商业领域,虚拟IP应从“虚”到“实”,除却作为营销资产的“虚拟代言人”角色,虚拟IP独有的形象化、人格化属性将驱动品牌及产品与用户更快达成情感共生。而作为整合营销伙伴,华扬联众率先进行数字虚拟技术的开发和孵化的同时,更致力于帮助品牌发掘虚拟IP更多的实际产品应用——为开发运营或合作中的虚拟IP Young、Aimee、AYAYI等探索形式多样的商业化合作,实现数字资产价值的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