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RICHARD MILLE共享夏日运动热情

资讯 TOM    2022-07-19 13:21

炎夏正当时,你是想去大海深处潜水,探寻海洋的深邃与静谧?还是想要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以热情点燃盛夏?无论如何选择,一枚精美、专业的运动腕表都必不可少。RICHARD MILLE多款运动款腕表,助力精彩一“夏”。

与RICHARD MILLE共享夏日运动热情

潜水与RM 032 VDSB

清凉一夏,海洋潜水正当时。RICHARD MILLE今年刚推出的RM 032 VDSB就是一款为潜水量身定制的腕表。

RM 032 VDSB特别款则进一步在表圈、表壳上使用了加勒比海蓝交错白色Quartz TPT®石英碳纤维,并在表耳、表冠、中层表壳与后底盖等部件构成中结合了Carbon TPT®碳纤维、五级钛合金。RICHARD MILLE品牌挚友阿诺·杰拉德(ARNAUD JERALD)佩戴RM 032VDSB圣巴托帆船赛特别版下潜。

与RICHARD MILLE共享夏日运动热情

在RICHARD MILLE的表款设计工作中,最大的特点是每一只腕表的开发都是独立设计、针对主题量身定制而成,其搭载的机芯也为因应表壳、性能等重新设计。RM 032所搭载的自制RMAC2是一枚整合型飞返计时码表机芯,且具有RM两个必备的自制机芯基本特征:可调节几何自动摆陀与高效上链机制,还有我们常看到的RM超大日期盘显示窗,计时码表的开发甚至比陀飞轮更加不容易,而RM 032更加入了月份显示的年历结构。

与RICHARD MILLE共享夏日运动热情

RICHARD MILLE RM 032 VDSB自动上链计时潜水表,直径50毫米,表厚17.8毫米,加勒比蓝和白色Quartz TPT®石英碳纤维表壳,钛合金中层表壳,搭载RMAC2自动上链机芯,振频4赫兹,储能45-50小时,飞返计时码表,大日期显示,月份显示,年历,运转指示器和可变几何结构摆陀,双发条盒,防水300米。RM 032配置有趣的表盘布局,比如在四点钟位置的月份视窗、六点钟的小时计时盘、同轴记秒、计分码表等。RM针对每一只腕表量身设计,根据性能、美感以及使用用途等做全体完整的规划。而从机芯到盘面、到显示功能所在位置等所有技术细节都必须全盘考虑,而并非叠加互换的规模性工作可以达成。

与RICHARD MILLE共享夏日运动热情

田径与RM 67-02

再炎热的日子,也阻挡不了运动爱好者的热情。RICHARD MILLE为运动爱好者打造了一款独一无二的腕表——RM 67-02,不仅轻盈,还具有卓越的耐冲击性能。

RICHARD MILLE想要打造一款独一无二的腕表,贴合身体,如同运动员的第二层肌肤一般,达到一种腕表与运动员的“共生”状态。为此,品牌特别选用了RICHARD MILLE独有的Carbon TPT®碳纤维和Quartz TPT®石英碳纤维材料打造打造表壳,这种材质不仅超轻而且具有卓越的耐冲击性能。

与RICHARD MILLE共享夏日运动热情

这款腕表的设计充分利用人体力学,贴合身体,如同运动员的第二层肌肤一般,达到一种腕表与运动员的“共生”状态。此外,RM 67-02还拥有绚丽配色,自成运动场上的一道风景线,之所以Quartz TPT®石英碳纤维能够呈现出的绚丽色彩,其奥秘在于:由最大直径仅45微米的石英薄层叠加制作而成。石英纤维质地坚硬、耐高温,且不受电磁波影响,因此经常被应用于各类高性能生产领域。这些纤维特别被排列成不超过45微米的薄层,并被浸泡在RICHARD MILLE专门为其开发的树脂之中。随后,自动定位系统会将这些薄层堆叠起来,并确保层与层之间的纤维丝以45度角交错。在6巴的压力下将其加热至120度,然后送至RICHARD MILLE的工厂加工成型。Mutaz是卡塔尔人,与他合作的RM 67- 02 High Jump款腕表使用深红色树脂,而67-02 Sprint使用的两种颜色——黄色和绿色——则代表了Wayde的国家——南非。

与RICHARD MILLE共享夏日运动热情
与RICHARD MILLE共享夏日运动热情

为了实现RM 67-02自动上链腕表超轻的配戴感受,RICHARD MILLE为这两款腕表配置了全新的舒适表带。表带采用整体无缝、防滑设计,极具弹性,可顺应人体工学,完美贴合所有腕部曲线。这是RM品牌有史以来最轻的表带,将RM 67-02的重量减轻到仅32克。让RM 67-02成为RICHARD MILLE系列中最轻的自动机械表。

高尔夫与RM 38-02

高尔夫兼顾运动与休闲,同样是夏日运动的最佳选择。想要更时尚优雅地运动,一枚精致的腕表必不可少。RICHARD MILLE近期推出RM 38-02 Bubba Watson陀飞轮腕表,为高尔夫运动带来浪漫色彩。

与RICHARD MILLE共享夏日运动热情

这款腕表的设计灵感源于此前以Bubba Watson命名的表款机芯和他的“幸运色”。腕表从里到外,甚至表壳均由独一无二的粉色和白色Quartz TPT®石英碳纤维以及Carbon TPT®碳纤维材质制成,与Bubba的独特个性相得益彰。在不融合的条件下,将不同颜色的材质结合得恰到好处又各自独立可谓是一项真正的技术挑战。

表圈和表底盖采用粉色和白色Quartz TPT®石英碳纤维,中层表壳则以Carbon TPT®碳纤维和粉色Quartz TPT®石英纤维层制成。Carbon TPT®碳纤维和Quartz TPT®石英碳纤维,都是拥有独特外观的品牌专属制表材质。粉色是不止出现在表壳上,更深入机芯。机芯背面明显的微孔桥板上也是粉色,与Bubba比赛时发球杆的图案相呼应。

与RICHARD MILLE共享夏日运动热情

因为高尔夫球要承受高达50,000g的加速度,所以RM 38-02腕表必须能够承受不低于10,000g的冲击力。厚度仅9.19毫米的机芯可以承受如此巨大的压力实在令人惊奇。设计工程师们特别注意机芯的尺寸大小,确保其牢靠的空间结构,以承载腕表的复杂性;同时还要足够紧凑,这对于抗震性能十分必要。从强劲的机芯可以看到,在RICHARD MILLE的制表世界里,出彩的从来都不只是色彩而已,粉色在这款腕表上,从内到外都强劲而鲜明。

与RICHARD MILLE共享夏日运动热情

人生就是一场勇往无前的旅途,无论是炎热夏季还是凌冽冬日,都不停止。这个夏天,或进入海洋深潜探索,亦或来到户外发现大自然的精彩,都怀揣激情,带着RICHARD MILLE畅享更多热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