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誉之路来之不易,华熙集团赵燕打造沉浸式休闲空间

资讯 TOM    2022-07-19 13:22

2022年7月13-14日,在中国商业地产「金坐标」颁奖盛典暨招待晚宴环节,华熙LIVE·五棵松凭借其项目突出的创新能力荣获“年度城市商业新地标”奖项。

荣誉之路来之不易,华熙集团赵燕打造沉浸式休闲空间

纵观华熙LIVE·五棵松的成名之路,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其背后领头人华熙集团董事长赵燕女士对它的清晰规划。在承接了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后,赵燕女士斥资上亿元,将能容纳18000人的五棵松体育馆按照世界顶级演唱会场馆标准进行了改造,成为既适合举办大型体育比赛、又适合举办演唱会等娱乐活动的综合性场馆。

改造后初期,五棵松体育中心凭借国际顶尖的硬件设施和高标准的服务,成功举办了碧昂斯非我莫属北京演唱会、天后王菲演唱会、Super junior亚洲巡演北京演唱会、后街男孩世界巡演北京演唱会等。2011年初获万事达卡赞助,是国内首家获冠名赞助的奥运场馆。

荣誉之路来之不易,华熙集团赵燕打造沉浸式休闲空间

早在建设之初,赵燕女士对于五棵松的规划就未局限于夏季奥运会,在场芯下面预埋了制冰管道。夏季奥运会之后,这里曾多次上演由中国花样滑冰传奇爱侣申雪、赵宏博参与创立的中国第一个世界级花样滑冰表演盛典——冰上雅姿,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北京站在这里连演八场。2016年,五棵松体育馆奋战50多天完成冰篮场地改造,成为中国第一个冰篮双主场,6小时即可完成冰球、篮球两种职业体育赛事的场地转换。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五棵松体育馆再次承接奥运赛事,作为冰球比赛场馆之一共举行了29场比赛,包括女子冰球23场和男子冰球6场。五棵松体育馆也因此成为名副其实的“双奥”场馆。

其实,在2008年奥运赛事结束之后,赵燕女士没有拘泥于传统体育馆“孤岛式布局”的经营方式,而是大胆创新,开创华熙LIVE模式,融合文化体育、文化生活、文化娱乐、文化教育、文化艺术五大业态,打造了城市活力聚集地,新生活方式体验地。在冬奥会后继续以华熙力量投身体育强国、冰雪大国的建设。至此,华熙LIVE·五棵松不仅可以满足五棵松场馆观赛观演人群、周边企事业单位和居民的日常餐饮、娱乐和休闲消费需求,还成为了北京西部一个精品荟萃的餐饮娱乐空间、休闲放松空间、聚会消遣空间和商务交流空间,真正成为了北京市的一个大型商业新地标。

未来,华熙LIVE·五棵松将继续沿着赵燕女士的规划进一步打造沉浸式休闲空间,为大型赛事场馆的赛后建设做出可供世界学习的示范模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