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力健与年轻人实现双向互动 让年轻人对老龄品牌“改观”

资讯 TOM    2022-07-19 13:23

几个月前,足力健在小红书店铺上线了一款白色妈妈鞋,一经上架,很快出现“一鞋难求”的局面,让人不禁好奇,作为专注于老龄产品的足力健如何能玩儿转年轻态的社交平台?

足力健与年轻人实现双向互动 让年轻人对老龄品牌“改观”

年轻人 爱上 足力健 妈妈鞋

足力健用舒适的鞋子先和年轻人“交个朋友”

小红书作为年轻人更钟爱的社交平台,也是各大品牌的主要“种草“阵地,深谙营销之道的足力健当然也势必要在这里拥有一席之地。如何找到和年轻人沟通的契机,足力健选择从它的爆款产品入手,在它的小红书店铺上线了专供款白色妈妈鞋。足力健的妈妈鞋系列在老人群体中拥有非常好的口碑,当初一上市就深受妈妈们的喜爱,舒适又时尚,穿着有面子。这款白色妈妈鞋看起来更年轻时尚,更百搭。一经上线,就被很多年轻人收入囊中,成为不折不扣的时尚单品,足力健选择这款产品进军小红书,算是选对了。

足力健与年轻人实现双向互动 让年轻人对老龄品牌“改观”

足力健 走红小红书

产品被年轻受众接受和认可,足力健“趁热打铁”

穿上足力健鞋子的年轻人,当然愿意在平台上把好的产品分享给更多人,于是纷纷在小红书推荐起了自己关于足力健的时尚穿搭。眼看着足力健穿搭在小红书逐渐蔓延开来,形成UGC传播势能,品牌方当然不愿意浪费这样难得的时机,于是,在小红书开展晒穿搭、妈妈鞋DIY等互动活动,给用户留足品牌内容创作空间,并引导内容的创作方向。其间,足力健在小红书公布白色妈妈鞋的生产进度和细节,与用户实现双向交流,让用户看到了心心念念的白色款在生产线上的出品过程,感受到了产品的质感和足力健做好产品的专业实力。

足力健与年轻人实现双向互动 让年轻人对老龄品牌“改观”

足力健 老人鞋智能化生产线

足力健提升用户体验,管控供应链体系

为用户提供物有所值的产品,足力健从2018年起计划陆续在河南睢县,建立一个占地1000亩,120条生产线、12个配套工厂园区,从鞋面、鞋底、鞋垫、配件、组装,全部自主生产、严把质量关。足力健老人鞋还成立了足部科学研究院,为老人鞋提供科学专业的技术支撑,截止到目前足力健拥有272项老人鞋专利,全方位优化老人鞋的穿着体验。从小红书白色妈妈鞋的上线引来用户的密集关注来看,此时足力健以社交化的语言展示生产基地的实力,迅速让用户感受到足力健老人鞋背后强大的生产体系,意识到生产基地作为品牌品质保障的重要意义,有效扭转老人鞋在年轻群体中的口碑。

足力健正在用自己的方式一步步成长为用户更认可的国民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