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护肤理念“上头”,逸仙电商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

资讯 TOM    2022-07-08 10:00

疫情以来,国产美妆品牌是其中新消费品牌发展的主流黄金赛道。其中逸仙电商旗下品牌完美日记以出色的产品力,从众多国货品牌之中脱颖而出。一直以来,逸仙坚持多品牌战略,积极寻找其他出路,凭借出色的产品设计、全渠道的网络覆盖,完美日记DTC模式横扫化妆品行业,在短短几年内成为中国耀眼的彩妆品牌。

护肤理念“上头”,逸仙电商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

以往传统品牌多数重产品,并不太注重品牌建设。但逸仙重产品,更重品牌。从公司的宣传价值观“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价值”来看,逸仙电商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容行业将不得不解决消费者的个人需求问题,品牌定义美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美是多样的。品牌只有从产品出发,才能做好符合消费者个人习惯和审美的产品。

逸仙电商旗下完子心选、小奥汀、皮可熊等子品牌为进一步释放增长势能,扩大品牌影响力,将在产研实力加码。通过时间和经验去积累,在不断深耕大众美妆市场的过程中,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通过逸仙电商21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可以了解逸仙在科技美妆之路上的探索。逸仙电商2021年全年研发投入同比增长113.5%,超1.42亿元,占营收比达2.43%,位居国货美妆集团头部,与全球行业研发水平持平。在疫情反复影响、美妆消费需求疲软的情况下,逸仙电商凭借提前布局护肤品类,打开了新的增长局面,实现营收持续增长。

护肤理念“上头”,逸仙电商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

国货更需要比拼的是核心科技、产品实力。所幸有像逸仙电商这样的平台,通过对产品研发持续发力,不断加强对自身研发技术的实力和供应链平台的优势,匠心打造着优质美妆产业,

让中国制造得以积极传承与发扬。虽然无法笃定预估国货的未来,但相信一定是值得令人期待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