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品牌 新氛围 上滨全新升级邀你来打卡!

资讯 TOM    2022-07-30 18:53

这个夏天来上滨最值得期待的事,那一定是上滨全新升级带来新体验。插画增添艺术气息、24节气特色活动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一个卖画的商店入驻上滨,更多升级惊喜待你解锁!

四大品牌诠释新商业,视觉升级营造新氛围

此次上滨项目升级,将由传统“老商业”——零售、餐饮、娱乐、康体、教育业态,向“新商业”——文化、旅游、科技、生态、环境等业态升级扩充,借力四大品牌,营造主题化消费场景。

INNO SOCIAL智荟,上滨项目升级新增品牌,旨在打造虹口区最年轻的潮流打卡点,年轻人的社交文化、娱乐活动集合地;CASA LOHAS开心里,以中国传统24节气为设计元素,呈现健康、有品质的生活方式,在疫情常态化的大环境下,顾客在上滨也能够享受到户外氛围,慢节奏、放松身心的体验生活;KIDERGARTEN 真园,为亲子家庭、三代同堂的休闲游乐提供聚会场所,天真快乐的氛围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求知欲,致力让小朋友拥有天真的童心、烂漫的童趣、快乐的童年;GIFTOPIA 礼坊,配合节日氛围进行场景改造,推出特定商品配合节庆促销,给你满分节日仪式感!

与此同时,上滨对商场内部氛围进行升级,陈列多幅插画作品分布在商场各层公区。这些插画作品大部分来自90后、95后独立插画艺术家,曾多次参展国际插画艺术周、全国插画双年展等展览。充满童趣稚拙、温暖治愈的清新画风,记录了平凡日子里闪光的瞬间;时尚现代的风格满足年轻人对当下潮流的追逐与喜爱。作者用柔软的笔触去表达那些生活里的事物,是随手可及的水果,是春日里的花店,是草坪上遛狗的人,是真实的场景映像,也由此作品有了“温度”,每一幅作品都似乎有着关于自己背后的悠远故事,等待着细细解读。

“疏忽温风至,因循小暑来”、“大暑养生补三伏”这些24节气相关的民风民俗也已走进上滨。根据时令节气上新促销优惠,节气限定会员活动、积分换礼,更有节气特色装饰布置,在上滨跟着节气过日子,体会传统文化带给生活的乐趣。

新品牌 新氛围 上滨全新升级邀你来打卡!

在上滨遇见艺术,让艺术融入生活

当“一个卖画的商店”遇见上滨,又将擦出怎样的艺术火花?印物所联合之间插画,携手多位艺术家、版画家、插画师,推出以凸显缤纷版画、插画为主旨的艺术类快闪店。量身定制的展陈场所、层层筛选的艺术精品、沉浸式体验的各种精妙设备,处处都呈现了版画及插画的无穷趣味。本次快闪为期两个月,运营期间将有艺术家讲座、工作坊体验活动,在上滨营造艺术课的殿堂,成为可购、可看、可听、可学的艺术微空间。

新品牌 新氛围 上滨全新升级邀你来打卡!

 

新品牌 新氛围 上滨全新升级邀你来打卡!

世界风再出发,领略别样阿根廷文化

拉美达视界携手阿根廷总领馆、阿根廷商会、阿根廷球迷俱乐部,打造阿根廷文化线下体验馆落户上滨。为热爱足球运动的球迷提供社交、打卡场地,还有阿根廷特色产品售卖。探戈、烤肉、马黛茶、葡萄酒,挡不住的潘帕斯风情,等你来体验!

新品牌 新氛围 上滨全新升级邀你来打卡!

上滨全新升级8月更多福利放送,七夕我们约“惠”吧消费满222元送永生花,欢乐立秋瓜分一下累计消费满68元即可获得抽奖机会。印物所联合之间插画快闪店,将推出系列工作坊,快来现场体验版画工艺、与艺术家共创涂鸦作品、收获新生代艺术家创作心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