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新国潮大会召开,富光获评年度国潮杯壶品牌!

资讯 TOM    2022-07-30 19:31

7月29日,由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主办的2022新国潮大会云峰会举行,各界专家学者、国潮品牌主理人、主流媒体人“云”集线上,共同探讨国潮品牌创新发展。同时,会上公布了年度国潮品牌TOP30榜单,富光获评2022年度国潮杯壶品牌。

2022新国潮大会召开,富光获评年度国潮杯壶品牌!

消费者对民族品牌和国货实力的认可,为中国品牌的发展带来了东风。在经历了单纯的文化注入和品质升级后,国潮一路变迁,迈入3.0时代。可以说,当下国潮品牌已经超越了单一的消费层面,逐步从精神与情感层面与消费者产生共鸣。

此次新国潮大会围绕“新招牌 老字号”的主题,横跨时间、纵跨行业,共同探讨国潮品牌增长力,聚焦中国元素在新消费潮流中的多样可能。同时,综合业务标准、市场占比、品牌美誉、模式创新、舆情指标等维度,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评选出了2022当红国潮获奖名单,富光、农夫山泉、元气森林、李宁等30家知名品牌突破重围斩获年度大奖,共同引领国潮新风尚。

2022新国潮大会召开,富光获评年度国潮杯壶品牌!

作为杯壶行业内的国货品牌,富光在产品文化内涵方面进行过多种探索,在水杯这一日常消费品上玩转国潮元素,将自身与中国传统文化、科技等深度融合。

过去两年,富光多次推出敦煌IP联名款,将敦煌壁画中的藻井、九色鹿、飞天等图案融入富光产品中,品牌特质与中国元素的结合绽放出双重经典之美。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富光FGA敦煌联名杯还作为“中国礼物”,走进了俄罗斯国家历史博物馆举行的“中国礼物千年一梦”敦煌主题艺术展,开启跨国界的文化碰撞,成功实现文化出海。

此外,富光还创新研发了黑科技控温杯,并推出中国探月联名款。这种控温杯在杯盖内芯增加了相变降温层,让沸水在60秒左右即可变成适宜饮用的温水,轻松实现随时随地喝温水的新时代需求。

国潮3.0时代,是Z世代科技和文化等发展背景下的产物,不少老字号品牌敏锐洞察行业新动态,通过运用科技手段和产业思维开拓产业发展新方向,也成功打造了国潮新力量。富光紧随这一发展趋势,在产品研发、IP打造、品牌战略等方面不断进化与升级,相信在未来,这一国民品牌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