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慧策荣登第一新声&天眼查数字新消费「2022年最佳服务商榜单」

资讯 TOM    2022-07-19 17:35

7月18日,由【第一新声】联合【天眼查】发起评选的“数字中国”系列之“2022年数字新消费系列榜单”评选结果正式发布,作为一体化智能零售服务商的慧策成功入选数字新消费2022年最佳服务商综合榜”

慧策荣登第一新声&天眼查数字新消费「2022年最佳服务商榜单」

据悉,该榜单是第一新声和天眼查为了更好地了解中国消费产业及产业数字化的发展现状和趋势,挖掘高成长的国货新品牌、发现中国消费产业链的优秀科技公司而进行的评选,邀请了不同领域的产业专家和一线机构投资人,从多维度展开评选,并结合数据调研,综合评选出该榜单。

疫情爆发以来,中国消费市场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线下门店倒闭、线上流量成本上涨、产供销节奏被打乱等等,但同时也加速了中国消费产业的数字化进程,一场数字革命正在消费产业深处爆发。随着“人、货、场”关系的不断重构与升级,一大批具有“数字原生能力”的新兴品牌正在崛起,科技产业化、产业数字化逐渐成为行业共识。

而在这些新兴品牌快速崛起、引领消费新时尚的背后,是以云原生、RPA、低代码/无代码、API、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为代表的新兴技术正在不断重塑中国消费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新科技在产业深处扎根,众多优秀的数字方案服务商企业正在推动中国消费产业链全面数字升级,零售SaaS企业服务商慧策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成立之初,慧策便以SaaS产品旺店通ERP切入电商经营核心管理痛点——订单管理,凭借功能创新、运行速度和系统稳定性保障,为商家提供更精准的数据和更安全的系统,并由此实现市场规模的迅速扩展。

随后慧策凭借持续的产品创新力和技术先发优势,围绕电商经营管理中的核心管理诉求,率先完成了以旺店通ERP为核心的覆盖电商经营全链路的产品布局,整体构建一体化智能零售解决方案打破“数据孤岛”,赋能决策者智慧决策

当前,慧策旗下拥有旺店通ERP旗舰版、旺店通ERP企业版、旺店通WMS、旺店通ERP跨境版等多个PaaS、SaaS产品,围绕电商经营场景,由国内到跨境实现全场景数智化,从自动审单到AI发货,实现全链路数智化,从订单管理到电商经营管理,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十多年来,慧策凭借对市场的精准把握和对产品的精益求精,深植技术和服务双重优势,持续发力国内零售SaaS服务赛道。未来,慧策将始终秉持“让商业更智能”的理念,在产品的数字化、智能化研发上继续深耕,加速助推零售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实现企业规模化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