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简爱酸奶好吗 深耕品质安全 安心好奶构筑健康营养防线

资讯 TOM    2022-07-19 18:01

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提高与健康意识的觉醒,乳制品行业市场也在不断扩大并趋于成熟,预计2022年国内乳制品产量和销量将分别达到3045万吨和3052万吨,中国将成为世界上乳制品消费最大的潜在市场。其中,自带健康属性的乳制品,如简爱酸奶,也成为食品领域的消费新宠。那简爱酸奶好吗?对于消费者而言,不断提升安全观、严把质量关,也令简爱酸奶成为真正承载国民健康的安心好奶。

简爱酸奶好吗 深耕品质安全 安心好奶构筑健康营养防线

那什么样的低温酸奶才是好的呢?简爱酸奶创始人夏海通曾这样定义,“一杯好酸奶的本质就是:牛奶中钙、蛋白质的营养,益生菌对肠道的健康,以及少许糖来柔和原生酸奶的酸度。其他的成分都不用再加了,再加其实就违背了我们喝酸奶希望获得健康和营养的初衷。”

为了全方位的把控产品品质,简爱酸奶围绕奶源、运输、生产、检测等环节构建起覆盖全产业链的全链路品质管控体系,旗下的明星系列“父爱配方”,更是力求将品控管理做到极致。

简爱酸奶好吗奶源环节精益求精

简爱酸奶的“无添加剂”理念以及优质奶源筛选标准是业内出了名的严格,而父爱配方系列产品要求则更加严苛,设立奶源三大关键指标甚至优于欧盟:蛋白质含量≥3.2g/100g,体细胞计数降低至体细胞计数≤25万个/mL,菌落总数降低至最高不超过5万CFU/mL,已经达到甚至超过欧盟标准。

简爱酸奶好吗超级供应链体系让原奶更新鲜

依托简爱酸奶 “工厂+牧场”一体化超级供应链,优质原奶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转运,并全程采用冷链运输,最大限度保障优质原奶的新鲜度。

简爱酸奶好吗专业生产线让产品安全可溯源

在生产环节,父爱配方专门从西班牙定制了专业生产线,不仅配置有百级洁净度的层流罩系统,还能够实现全程自动化包装成型、灌装、封盖,全程保持超洁净环境。同时,产品封装之后还将接受X光金属异物检测仪检测,以确保每一产品都安全可溯源。

简爱酸奶好吗 深耕品质安全 安心好奶构筑健康营养防线

简爱酸奶好吗SGS检测报告公开透明

在检测环节,除了接受X光金属异物检测仪检测外,每一批次父爱配方的原奶都将被全球公认的权威检测机构SGS进行致病菌、重金属、营养素等指标的检测,以确保原奶的营养和安全。所有关于父爱配方的SGS检测报告都公开、透明,消费者只需扫描包装背面的二维码即可随时随地进行查询。

作为食品领域产业链最长的行业之一,乳业贯穿了农牧业、制造业、服务业三大产业,乳制品质量安全管控涉及奶源、运输、生产、检测等多个环节。简爱酸奶好吗,其完善立体的品质管控体系以及在品质安全领域多年来深耕的足迹便是最好的答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