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牌子葡萄酒好?长城葡萄酒将在这场高甜婚礼上绽放

资讯 TOM    2022-07-08 14:48

近期,国内多家媒体爆料称,中国女排国手张常宁与江苏男篮中锋吴冠希,将于7月30日在杭州大婚,这意味着两人长达四年的爱情长跑终于有了结局。作为国内知名葡萄酒品牌,长城葡萄酒向两个人献上了五星级祝福,将与她们一起见证这场浪漫喜宴。

什么牌子葡萄酒好?长城葡萄酒将在这场高甜婚礼上绽放

张常宁与吴冠希的恋情一直是媒体所关注的对象。张常宁效力于江苏女排,吴冠希则效力于江苏男篮,她们都共同在一个餐厅吃饭。吴冠希对张常宁一见钟情后,便展开了猛烈地追求,张常宁也同意了这份恋情,但因为两人工作的原因迟迟没有举办婚礼。

如今她们大婚在即,张常宁与吴冠希的受关注度更高了,前不久她们共同参加了一档婚恋节目,在这档节目上他们的父母也被请到了现场,一家人共同商讨婚礼的细节与准备。节目中,张常宁和吴冠希甜蜜互动,众多网友都纷纷祝福这对恋人。

至今,两人已经携手并肩走过了4年的婚姻。有媒体报道称,她们原本计划在东京奥运会后就结婚,但是赛事任务繁重,一直拖到了今年的夏天,网友们也对二人的婚礼有很大的期待。目前,距离大婚还有三周时间,张常宁和吴冠希忙着精心准备婚礼事宜,给这段长达四年的爱情长跑一个完美的结局。

什么牌子葡萄酒好?长城葡萄酒将在这场高甜婚礼上绽放

长城五星级葡萄酒,将在婚宴上见证这一甜蜜时刻。这款产品具有极高的品质,它在摘得中国首枚IWC特等奖时,专业评委给予了极高的赞誉,称其香气口感平衡协调,可谓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奔放而不失含蓄,香气优雅,口感醇厚,体现了产品的典型风格。值得一提的是,长城五星级葡萄酒还是2021-2022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供应商,全程赞助“排超”赛事,携手女排姑娘为胜利而战。

未来的时间里,长城五星级葡萄酒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品质,以不断拼搏的“五星级”品牌精神,持续激励两位运动员再创佳绩,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