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磨铁动漫新推“好运飞盘”,“屁屁鼓”IP联名再添新玩法

资讯 TOM    2022-07-08 15:04

圆滚滚的身体,头上顶着对兔耳朵,翘着圆润的屁股,还总是微微笑着,呆萌的“PDRUM屁屁鼓”自2019年问世,就迅速俘获了众多玩家的心。作为磨铁动漫子公司鼓得辣克推出的设计师潮牌,到现在潮玩公仔已公布发行十多款,众多新产品开卖即售空。作为极具可玩度的优质IP,屁屁鼓时刻关注年轻人喜好,最近又结合了时下大热的户外运动,联合翼鲲飞盘推出“好运飞盘”,兼具颜值与品质,正成为年轻玩家的又一心头好。

屁屁鼓“好运飞盘”推出,以赛级品质让玩家接收好运

随着天气的逐渐升温,若要找到一项兼具锻炼、新潮以及社交属性的运动,飞盘无疑是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首选。翼鲲飞盘,是中国国家飞盘队官方指定用盘、全国飞盘锦标赛官方指定用盘。此次磨铁动漫品牌鼓得辣克以旗下IP“屁屁鼓”联合翼鲲飞盘,在设计上融入今年大热的露营、户外元素,并适当调整屁屁鼓的比例让其更有律动感,在工艺上由翼鲲进行专业把关,打造出赛级品质;同时,结合鼓得辣克厂牌的寓意和飞盘的玩法,为飞盘取名为“好运飞盘”,鼓励玩家能够多去户外,通过运动接住好运。屁屁鼓本身是一只可爱的小军鼓,当它随着飞出的飞盘不断旋转时,就显得更加动感十足,仿佛能发出声音一般,让人充满想要肆意运动的活力。此外,好运飞盘还获得了世界飞盘联合会官方认证、美国飞盘协会锦标赛赛级别认证、世界职业掷准飞盘协会认证,是名副其实的赛级飞盘。就连体育生也实名推荐,称好运飞盘为自己的“年度最爱”,大赞其“手感拉满,颜值能打”。

磨铁动漫新推“好运飞盘”,“屁屁鼓”IP联名再添新玩法

与20余个品牌联名,跨界餐具、美妆、饮品等多个行业

除了将在今夏的草场上占据C位的“好运飞盘”,屁屁鼓现已与近二十多家品牌开展合作,衍生品+授权sku多达40余个,遍布各行各业。比如,在今年春节期间,屁屁鼓联合斯可慕推出系列陶瓷餐具,餐具包括虎虎欢乐时刻、小红花、动次打次三个系列以及一款限量马克杯,均为骨质瓷质地,品质轻巧细密坚硬,走上了许多屁屁鼓粉丝的餐桌;

磨铁动漫新推“好运飞盘”,“屁屁鼓”IP联名再添新玩法

2021年尾,携手洁净美妆CODEMINT推出“闺蜜感谢季·联名礼盒”,礼盒共分3款,每款均含CODEMINT明星美妆产品以及屁屁鼓联名美妆周边,寓意闺蜜间要形影不离、相互陪伴,也成为许多女生向闺蜜表白的礼物首选;

磨铁动漫新推“好运飞盘”,“屁屁鼓”IP联名再添新玩法

值得一提的是,屁屁鼓2周年时恰好赶上万圣节,屁屁鼓不仅联合“京城潮流地标”苦尽咖啡共同打造一款名为“幽乐园”的特调咖啡,还联合上海和成都的朵云书院联名供应“好运拿铁”……随着屁屁鼓的身影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大众视线里,它的粉丝群体也在逐渐壮大起来。

磨铁动漫新推“好运飞盘”,“屁屁鼓”IP联名再添新玩法

密切关注年轻人喜好,屁屁鼓通过各种联名不断破圈,刷新着它在大众心中的好感度,而磨铁动漫也在与众多著名品牌完成授权合作和品牌合作中,创造出更高的品牌热度与价值,逐步形成包含卡通、艺术、国漫、潮玩的版权运营矩阵,拓宽市场版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