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智能|小益携重磅新品亮相第24届中国建博会!

资讯 TOM    2022-07-08 16:57

今日,第24届中国建博会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正式拉开序幕。中国建博会作为行业年度盛事,每年都会吸引国际国内各大一线品牌前往参展,在这个超高水准的赛场上,小益以全新姿态亮相,为参展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真智能|小益携重磅新品亮相第24届中国建博会!

本届建博会的总面积近40万㎡,参展企业近2000家,作为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大展,为数千家企业提供展示科技平台,不断赋能企业,打造完善产业链条,推动行业协同创新发展。

数千家品牌同台竞技,万种突破齐放争鸣,每年的建博会都涌现出颠覆以往、令人叹为观止的产品和创意。今年,小益品牌进行了全新升级,以崭新的形象和多款高品质、高安全的智能锁产品惊艳亮相现场,为广大参展观众带来突破性的产品体验,以“真智能、多生态、高颜值、强品控”的品牌特点,完美诠释品牌化、专业化、标杆化,更彰显出小益整装的昂然之姿态。

真智能|小益携重磅新品亮相第24届中国建博会!

建博会现场人潮涌动,小益凭借超强实力脱颖而出,在小益智能家居展厅的设计上,为了更好的传递小益的品牌形象,对展厅内的空间进行划分,通过产品和圆形元素的造型设计,呈现出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及爽朗的空间视觉效果,让广大参展观众可以身临其境感受到现场展馆的独特魅力。

真智能|小益携重磅新品亮相第24届中国建博会!

在产品体验区,小益多款智能锁产品共聚一堂,更是贴心地将产品装在门上,为观众营造出真实的场景代入感,现场还有专人进行产品演示,进一步拉进与观众之间的情感交流,让观众亲身感受到小益智能锁的与众不同。其中,就包括以“3D结构光”实力破圈的3D结构光猫眼锁X7,以及小益自主研发的3D静音人脸猫眼锁T8

真智能|小益携重磅新品亮相第24届中国建博会!

小益3D结构光猫眼锁X7延续了一贯简约、时尚、大气的设计风格,全机身包含电泳8道工序与烤漆14道工艺的完美融合,并选用I类钢化玻璃与AF纳米防指纹涂层工艺,使得整块屏幕光亮莹润,又兼具抗指纹防污的效果;运用达到金融支付安全级别的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即使应对强光、弱光、逆光、黑暗环境等环境,依然可以精准识别面部深度信息,做到无触开锁;更是凭借“主动式猫眼、实时在线、可视对讲通话、本地和云端双存储”功能的“真智能”特点,让小益3D结构光猫眼锁X7与同行业其他品牌产品迅速拉开差距,摆脱同质化严重的困局,形成独特鲜明的差异化竞争优势。

真智能|小益携重磅新品亮相第24届中国建博会!

除此之外,小益静音人脸猫眼锁T8作为一款采用自主研发的3D人脸识别智能锁,同样具备“真智能”的功能与特点,由于运用的是全自动静音电子锁体,让机身内部的设计更加轻巧,机身厚度也仅仅只有20mm,再搭配上电泳/电镀+烤漆特殊工艺,让机身呈现出如绸缎表面般的丝滑触感;不仅如此,在续航方面,小益静音人脸猫眼锁T8更是采用了“双电池”供电方式,将5000mAh锂电池与8节AA干电池搭配一同供电,完美解决充电过程中智能锁无法使用的问题。

真智能|小益携重磅新品亮相第24届中国建博会!

无论是从精心设计的展馆,还是匠心打造的产品,亦或是热情优质的服务,小益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值得一提的是,不少参展来宾表示对小益智能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正是由于小益能够结合当代智能家居行业的主流需求,以先进的理念加速行业的深度变革,完美诠释符合时代变化的智能生活方式。

相信凭借全新的品牌形象,简约、时尚的展馆设计,以及具备“真智能”特点的智能锁产品,小益已成为本届建博会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在此,小益也由衷的欢迎广大参展来宾莅临会场参观,共同探讨高品质智能生活的实现路径,在观点碰撞与交融中探索智能生活的内核,为更多家庭带来安全的智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