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璐比玛斯蔷薇之恋:夏日也能穿出清凉舒适高级感

资讯 TOM    2022-07-20 11:18

夏日高温来袭,出门一趟都是汗流浃背的状态,人们在着装上更是追求凉爽舒适了。而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夏日里就更多了一分选择内衣的烦恼了。毕竟有很多人都会觉得多一块布料就会闷热很多,出汗量也会增加。但是,如果选择太薄的内衣,不能维持原有的胸型,会容易产生下垂、外扩等问题。因此,选择一款既清凉舒适又合适的内衣是很重要的。

作为贴身穿的衣物,内衣的挑选马虎不得,除了考虑自身实际情况之外,对于内衣的款式、面料、功能等方面也是要考虑进去的,这样穿着不仅舒服也能让胸部保持健康。璐比玛斯于2012年在香港成立,深耕女性内衣市场已10年时间,它根据全球女性各自不同的个性、生活方式和价值感进行产品构思、设计,帮助女性塑造曼妙身体曲线。

璐比玛斯蔷薇之恋:夏日也能穿出清凉舒适高级感

目前璐比玛斯已经拥有多款系列产品,蔷薇之恋系列是璐比玛斯推出的一款适合夏日穿戴的品质文胸套装。不同于一般的经编面料,这款蔷薇之恋的文胸采用的是“四面弹”结构制造技术的面料,具备很好的均衡弹力,符合人体工程学力学原理,可以帮助减轻人体的压迫感,使贴身的内衣更加舒适,给穿戴者满满的安全感和放心感。同时,薄薄的海绵垫也让这款内衣的透气性和吸汗性都非常好,即使在炎热出汗的季节也会可以让胸部自由的呼吸,不会觉得闷热难受。而内裤则采用轻薄双弹面料,轻薄透气,柔软亲肤,夏天穿着很舒适,不会觉得很闷热。蔷薇之恋系列在设计上也注入了不少心思,兼具优雅纯洁和高贵浪漫的气质,穿在身上时而烂漫时而纯粹,犹如人间四月天的那一朵白色的蔷薇,出其不意,美得纯粹。

璐比玛斯蔷薇之恋:夏日也能穿出清凉舒适高级感

一直以来,璐比玛斯都注重帮助女性展现与生俱来的美,每件产品从设计到面料的选择都一丝不苟,在产品系列上也不断创新,来满足不同女性对美的追求。目前,璐比玛斯已经推出了皇室经典、星光璀璨、蝴蝶之翼、海洋之心、蔷薇之恋、风华烟云、白领之魅等系列产品。自品牌诞生以来,璐比玛斯内衣以卓越的品质成为众多时尚女性们的新宠,还受到了不少国内外超模明星的喜欢。在未来的日子里,璐比玛斯也将继续秉承“形影不离的爱”的品牌理念,把产品和服务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