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递快乐激发活力,轻松集团“轻松飞盘嘉年华”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22-07-20 10:02

传递快乐,激发活力。7月15日晚,“轻松飞盘嘉年华”在北京拉开帷幕,各路媒体大咖精英聚绿茵场,奥运冠军鲍春来作为神秘嘉宾出席,共享飞盘运动的欢乐。

传递快乐激发活力,轻松集团“轻松飞盘嘉年华”成功举办

本次飞盘嘉年华活动由轻松集团主办,翼鲲飞盘、思凯乐SCALER、无限波谱boopoob、水肌泉特别助力,参与者通过一次次的接传飞盘、攻防转换,感受在绿茵场上追逐奔跑、激情互动带来的乐趣,尽情挥洒汗水享受运动同时,更能强身健体。

夏日炎炎,比热火夏日更火热的运动当属飞盘。据某研究机构发布的《年轻人潮流运动报告》中,飞盘位居年轻人喜爱的潮流运动第一名。盘也逐渐成为城市轻户外的热门运动之一,成为运动新宠。

传递快乐激发活力,轻松集团“轻松飞盘嘉年华”成功举办

作为中国飞盘运动头部品牌,翼鲲飞盘集产品研发销售、赛事服务、教学培训为一体,打造飞盘品类全产业链。旗下产品获得世界飞盘联合会、世界职业掷准飞盘协会的锦标赛级别认证,同时也是国家飞盘运动推广计划的飞盘品类唯一合作伙伴。此次飞盘嘉年华,翼鲲飞盘的专业教练团队为参与者进行现场教学,还提供了专业的飞盘供参与者练习和比赛。

飞盘嘉年华的运动服装由中国户外行业领先品牌之一的思凯乐SCALER特别支持。该品牌是2022年奥组委选为冬奥会、冬残奥会特许生产商和特许零售商,为国内外友人提供户外装备类产品。思凯乐SCALER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不断提升产品的功能性,结合前沿的科技为产品赋能,嘉年华活动现场,思凯乐SCALER的超轻T恤得到了参与者的好口碑。

传递快乐激发活力,轻松集团“轻松飞盘嘉年华”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的饮品由华熙生物水肌泉和无限波谱boopoob提供,水肌泉玻尿酸水采用独特分子量配方,带来独特润滑口感,且0糖0脂0能量,充分满足时下消费者健康需求,全程采用无菌灌装,更纯净。无限波谱boopoob则旨在颠覆传统饮料的五感体验,为注重健康、热爱尝鲜、渴望探索多元世界的当代年轻人,打造好喝有用的功能饮品又提供新颖有趣的创新风味,成为年轻人热爱的潮饮品牌。

身体健康是人的立身之基,也是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内容。作为3000万家庭信赖的健康保障科技平台,轻松集团自创立以来,始终坚守让“每个家庭都拥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这一使命,以科技赋能,着力构建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体系,保障人民身体健康。

传递快乐激发活力,轻松集团“轻松飞盘嘉年华”成功举办

2014年9月,轻松集团旗下轻松筹首创了大病救助众筹模式,帮助众多病患在第一时间解决了医疗资金问题。为了让病困家庭真正拥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2016年轻松集团将事后救助延伸到事前保障,推出互联网保险销售平台——轻松保严选,与多家保险公司达成合作,推出了多款会员定制保险产品。2018年,轻松集团推出医疗健康服务平台——轻松健康,至此轻松集团全民健康保障体系正式建成。

传递快乐激发活力,轻松集团“轻松飞盘嘉年华”成功举办

从用户健康保障需求出发,轻松集团不断探索边界、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如今,轻松集团已经构建并不断丰富“保+检+医+药”的大健康生态闭环。未来,轻松集团将继续秉持科技创新造福社会的理念,助力建设健康中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