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鹤勇担社会责任,守护中国宝宝 “口粮”

资讯 TOM    2022-07-20 11:26

婴幼儿奶粉作为一种特殊产品,具有不可替代性,在疫情期间成为社会焦点。飞鹤作为乳业引领品牌,率先打响中国宝宝口粮保卫战。在工厂停产、门店停业,道路封闭、物流受阻的情况下,积极带动上下游企业共克时艰,助力维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稳定。

据了解,疫情期间,飞鹤推出“五保”政策,切实保障中国宝宝不断“口粮”。一保生产:从当年大年初二就开始快速应变,日均收取新鲜原奶800吨,日均生产300余吨奶粉,一线产量较同期增长40%,突破历史产能;二保品质:成立专项小组严格监控员工健康,并确保各部门消毒无死角,严格把控智能化工厂生产线;三保供应:飞鹤物流部大年初二开始全面行动,以8天5城速度向全国各地仓库备货,最大程度保障市场、门店货源充足;四保价格:疫情期间线上线下同价,保障奶粉不涨价;五保服务:电商订单保证快速出库,并开通24小时母婴关爱热线及在线免费问诊通道,在线解决母婴问题。同时,飞鹤还组织专家开展线上防护课程,传授疫情防护知识。

据统计,飞鹤累计捐赠2亿元款物,保障战疫物资及营养需求。并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设立1亿元抗疫专项基金,向全国孕产妇及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价值1亿元的飞鹤营养品,同时联动渠道、门店做线上全生命周期育儿直播。

物资保障是抗击疫情的重要基础,为保障奶粉能顺利到达消费者手中。飞鹤“物流铁军”一直在行动。即使在疫情最严重时期,也保证产品配送率高达98%。“都说手中有粮,心中有光,我们把货送到大家手里,大家就可以心中不慌,安心抗疫了。” 这是飞鹤“逆行者”长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正是大家共同的努力,坚定全国人民战胜疫情的决心。

飞鹤勇担社会责任,守护中国宝宝 “口粮”

未来,飞鹤将继续坚持从安全保障、服务保障、货源保障等方面,为千万母婴家庭保驾护航,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