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利来为“博鳌亚洲论坛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会议”提供精英专属VIP

资讯 TOM    2022-07-20 15:53

2022年7月12日至13日,首届“博鳌亚洲论坛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会议”在广州举行,世界目光聚焦广州。

随着论坛影响力的增大,博鳌论坛已经成为连接中国和世界的重要桥梁,作为中国实施发展战略、发挥全球影响和提升国家形象的重要国际交流平台具有重大意义,凝聚了各方力量。因此,博鳌亚洲论坛也非常重视合作伙伴的选择,金利来(中国)凭借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和企业综合实力,最终深受博鳌亚洲论坛顶级盛会的信赖与认可。

时光之于男人,是久经磨砺后的锋芒,是岁月留香的沉淀;时光之于品牌,是不忘初心的传承,是秉持信仰的坚守。1968年,凭着一腔坚毅的恒心,金利来品牌创始人曾宪梓博士从领带制造起航,开启了金利来半个世纪的扬帆征程。作为中国商务男装的领先品牌,金利来已经走过了半个世纪的道路,并逐步扩大至服饰、皮具、皮鞋等领域,成为了中国商务男装的标杆。自金利来创立伊始,秉承经典与创新的核心理念,兢兢业业,坚持面料、工艺、版型的严格把控,不断在设计、风格上推陈出新。金利来适合多种场合穿搭,商务、休闲时刻切换,从简约出发,营造出卓尔不凡的绅士品味,着力打造睿智男士形象。金利来通过质地精良的西服、衬衣,利落的剪裁、硬朗的风格,投射出男士举手投足间的随性风格和雅致感,大幅提升男人的魅力。

金利来(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博鳌亚洲论坛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会议钻石合作伙伴,为来自各界的成功男士提供精英专属VIP支持,给到场嘉宾提供更好地高端商务穿搭选择。

博鳌,已成为一个品牌的至高地,金利来登陆博鳌,不仅是对一个品牌的认可,更是一个品牌再上高度的新起点,“国货品牌”金利来此次与博鳌亚洲论坛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会议成为合作伙伴,进一步拉升了金利来的品牌价值,也将带来更加深远的影响和意义。未来,金利来也将全力以赴,实现品牌更多新增长。

金利来为“博鳌亚洲论坛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会议”提供精英专属VIP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