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报频传 参半口腔分别上榜第一新声与铅笔道两项重磅榜单

资讯 TOM    2022-07-20 16:03

2022年7月18日,参半口腔又添两份重磅荣誉,不仅登上铅笔道《中国科技创新品牌榜TOP100》榜单,同时入选了第一新声与天眼查联合发布的《2022年数字新消费高成长品牌榜单》。在内部需求驱动、外部环境倒逼、国家政策推动的多重影响下,参半口腔之所以能同时获得两项荣誉,离不开长期以来在口腔护理领域的坚持和努力。

捷报频传 参半口腔分别上榜第一新声与铅笔道两项重磅榜单

据悉,《2022年数字新消费高成长品牌榜单》是第一新声和天眼查为了更好地了解中国消费产业及产业数字化的发展现状和趋势,挖掘高成长的国货新品牌、发现中国消费产业链的优秀科技公司而进行的评选,邀请了不同领域的产业专家和一线机构投资人,从多维度展开评选,并结合数据调研,综合评选出的榜单。

捷报频传 参半口腔分别上榜第一新声与铅笔道两项重磅榜单

而《2022真榜 · 中国科技创新品牌》则是国内极具影响力的创新创业服务商“铅笔道”所发布的重磅权威榜单。铅笔道所发布的“真榜”旨在做创新经济下“不说谎的榜单”,即“用最真实客观的评价手段,发现影响时代的创新者”,在创投圈颇具影响力。本次榜单主要围绕中国科技创新领域最具价值的100家公司及品牌展开评选,在传达和展示品牌的创新力及品牌宗旨的同时,更加关注企业的创新能力及社会影响力。作为口腔领域唯一入选的品牌,参半在口腔领域所进行的持续投入和努力得到了市场和权威机构的认可。

疫情爆发以来,中国消费市场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线下门店倒闭、线上流量成本上涨、产供销节奏被打乱等等,但同时也加速了中国消费产业的数字化进程,一场数字革命正在消费产业深处爆发。随着“人、货、场”关系的不断重构与升级,一大批具有“数字原生能力”的新兴品牌正在崛起,科技产业化、产业数字化逐渐成为行业共识。

成立之初,参半口腔便以口腔护理单品“参半益生菌漱口水”直接切入居民口腔护理消费痛点,凭借温和不辣口、植物饮料级配方、果味口感等多项优势,大大降低了普通用户对于漱口水产品的使用门槛,使得越来越多人爱上了使用漱口水。

之后参半口腔凭借持续的产品创新力和口腔护理领域的优势,旗下产品已覆盖漱口水、牙膏、口腔喷雾等多个类目,同时围绕吸烟、重口味、大健康等多类人群的口腔护理诉求,研发并生产了一系列针对性口腔护理产品,例如柿丹宁净澈漱口水、抗糖玻尿酸漱口水等,让口腔护理更轻松愉快。

捷报频传 参半口腔分别上榜第一新声与铅笔道两项重磅榜单

此外,自2021年4月起,参半口腔逐步开始线下零售终端的布局。截至目前,参半益生菌漱口水、参半多效口腔喷雾等产品已陆续进驻沃尔玛、名创优品、屈臣氏、永辉超市、华润万家、全家便利店、7-11、KKV、三福时尚、海王星辰药店、老百姓大药房以及益丰大药房等全国10万家零售终端网点。

从以往的在天猫、拼多多、唯品会、抖音以及快手平台等线上平台购买参半产品,到如今消费者出门在附近的商超或便利店也能买到参半的产品,参半口腔凭借对市场的精准把握和对产品的精益求精,专注于提供口腔护理的全场景解决方案,已经成为了广大用户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部分。

未来,参半口腔也将坚定向着前行,在产品研发上继续深耕,加速实现“服务于10亿国人的口腔健康”的愿景,让更多人用上参半,随时随地享受清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