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境电商出海寻金:全链路方案引航中小卖家乘风破浪

资讯 TOM    2022-07-20 16:03

在当前国内“双循环”战略格局下,越来越多中国企业选择到中流击水,出海寻金。我们何其有幸,能够置身于这通往智能世界的洪流中,以自身的能力为世界带来向前的力量。面对海外市场的复杂环境,中国企业出海如何走得“更快、更稳、更远”?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奔涌的洪流中,萨摩耶云以数字科技助力跨境电商产业科学决策把准“定星盘”,携手合作伙伴让中国品牌行稳致远。

跨境电商出海寻金:全链路方案引航中小卖家乘风破浪

决策智能护航企业降本增效行稳致远

随着跨境电商出口的蓬勃发展,中国制造沿着“数字丝路”走向全球千家万户,跨境电商新业态已渐成外贸“新常态”。据海关统计,中国跨境电商进出口5年增长近10倍,2021年规模达到1.92万亿元人民币,增长18.6%。我国跨境电商出口规模保持着高速增长,产业发展迈进“黄金时代”。

受国内政策支持、全球疫情反复等因素影响,跨境电商推动外贸转型升级、打造新经济增长点的重要突破口,亦成为中国企业竞争的新战场。随着更多跨境企业的涌入,市场竞争激烈、获客成本上涨等问题明显,卖家对提升产品品质、打造品牌以及精细化运营等需求迫切。SaaS作为跨境电商行业数字化转型的一种重要技术模式,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管理支持、决策辅助等多种解决方案,有效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行稳致远。

伴随跨境消费需求推进和卖家品牌化、数字化管理思维的渗透,以及行业成熟度提升和合规政策落地,中小卖家对跨境电商SaaS的需求正迎来新一轮增长。来自艾瑞咨询《2022年中国跨境电商SaaS行业研究报告》也显示,2021年,中国跨境电商SaaS市场规模达73亿元,增速高达75.8%,预计未来4年仍将以31.7%的复合增速增长。关注跨境电商中小卖家的真实需求,并为其提供系统性、创新性的综合服务,确保跨境中小企业朝着迅猛增长的态势继续向前发展,是跨境服务商应主动扛起的时代责任。

毫无疑问跨境电商产业已是一片新蓝海,但在这蓝海之下暗藏无数的礁石和激流。拥抱新蓝海,作为中国领先决策智能科技企业,萨摩耶云借力技术创新、产业能力以及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经验,为跨境电商产业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全面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跨越式发展。

多年来,基于深度学习和决策智能等数字技术,萨摩耶云在决策智能、云服务、云原生、数据分析等多个领域构建了“护城河”,打造了成熟领先的AI决策技术SaaS产品矩阵,一站式、可落地的全链路解决方案,将决策智能覆盖至全场景和全产业链,同时赋予企业实现自主构建不同业务场景的预测、决策模型能力,用决策智能高效释放数字生产力。

推动跨境卖家降本增效,萨摩耶云以科技驱动效能提升,通过跨境电商SaaS综合解决方案帮助亚马逊卖家实现高效决策,智能分析商品潜力及风险,全面深度掌握财务报告,精准判断销售趋势,护航中国品牌出海,这一能力得到了合作伙伴、中小卖家的广泛认可,同时也获得了华为云颁发的“扬帆起航出海价值企业奖”。

全链路方案引航跨境电商乘风破浪

当前,跨境电商产业已正式向3.0数字化黄金时代转型,在全球大流行疫情催化下,企业的需求已由“帮管理”向“见效果”转变,专业的财务报表,精细的仓储管理,免费易用的跨境电商SaaS系统大幅降低中小卖家数字化成本。

萨摩耶云不但以免费模式引领跨境电商服务全面进入3.0时代,更在卖家数据安全、简洁性、金融服务等维度,进行全面升级换代朝着更加精细化的方向演进。凭借易用性、敏捷性和高并发等优势,萨摩耶云跨境电商SaaS综合解决方案,帮助亚马逊卖家科学决策,实现信息流-物品流-资金流的全流程管理协同。

针对卖家和物流商信息不对称产生的行业痛点,萨摩耶云从跨境数字化物流方面进行创新,精心打造跨境物流交易优选平台,在10万多家跨境物流参与主体中筛选出服务质量和效率最优秀的30-50家,为卖家提供最靠谱的跨境物流服务。此外,萨摩耶云正试图通过聚集中小卖家订单,形成向上议价能力,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空间。

充分运用AI大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基于完整基础功能、运营场景历史积累数据,萨摩耶云搭建起数字化全球贸易生态链基础能力,大幅提高运营效率,节省人力物力成本。跨境电商SaaS综合解决方案在提升产品营销、流通效率、数据分析、财税服务等方面赋予中小卖家轻松进行多平台账号智能统一管理,运营指标全维度高效分析和产品销量数据全方位掌握,高效管理广告精细化投放、精准实现智能财务利润核算。

推动中国制造漂洋过海同时,萨摩耶云与白俄罗斯政府开展深入合作,并入驻中白“巨石”工业园,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输出中国数字科技智慧方案。入驻以来,萨摩耶云与白俄罗斯政府围绕跨境电商、全球资金清结算等领域积极推动项目落地实施,助力跨境企业享受便捷、高效的金融科技服务,帮助白俄罗斯构建领先数字科技地位,进而实现与俄语国家、中亚和东欧市场及世界各国的资金融通。

华为云凭借中立安全可信和持续的技术创新,以及多年来持续深耕海外市场,已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云服务厂商。而得到华为云和市场的认可对萨摩耶云而言既是荣誉也是鞭策,激励着其朝着更高的目标攀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推动更多中小卖家扬帆起航、凌云出海。中小企业出海需要我们抓住机遇,强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创共赢。面对充满不确定性的世界,着眼未来,萨摩耶云将携手合作伙伴,弄潮数字化大潮,共同助力中国品牌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