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Zinus际诺思正式公布其官方ESG管理网站,旨在为可持续发展而努力

资讯 TOM    2022-07-20 17:51

全球领先在线家居品牌Zinus际诺思正式公布其官方ESG管理网站,向客户及合作伙伴公开披露其可持续发展业绩,该网站将分享更多关于ESG活动细节,包括ESG管理目标和愿景,以及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的各项可持续活动。同时,Zinus际诺思ESG管理委员会将于2022年下半年成立,将制定具有长远眼光的全球ESG管理指导方针,目标在2030年实现碳中和。

Zinus际诺思正式公布其官方ESG管理网站,旨在为可持续发展而努力

Zinus际诺思是一家具有代表性的环保家居公司,通过其创新的环保包装方式(包括盒装床垫和家具),最大限度地减少生产过程中的浪费,使碳排放最小化。

此外,Zinus际诺思还通过在中国及美国的直属工厂安装太阳能光伏发电设施,增加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并减少对外部电力的依赖。另外,为了扩大绿色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全公司范围内进行努力优化,并计划在印度尼西亚的两家工厂引进光伏发电设施。

ESG是英文Environmental(环境)、Social(社会)和Governance(公司治理)的缩写,是一种关注企业环境、社会、治理绩效而非财务绩效的投资理念和企业评价标准。

请登录Zinus ESG管理的官方网站了解更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