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日坚果”鼻祖IPO,沃隆食品更新上市进度

资讯 TOM    2022-07-20 18:00

在国内率先推出“每日坚果”,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沃隆食品”)准备IPO了。

近日,沃隆食品正式披露招股书,其主板IPO获上交所受理。

“每日坚果”鼻祖IPO,沃隆食品更新上市进度

从市场规模、产品质量、行业集中度、头部企业品类和销售渠道等视角来看,休闲食品行业总体正由成长期向成熟期转变,各家品牌也是铆足了劲,从产品、品牌等多方面抢占消费者心智。

在休闲食品赛道,沃隆食品毛利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盈利水平不错,再加上相对健康的财务状况,让不少人对其上市之路充满期待。

招股书显示,沃隆是行业领先的以坚果相关产品为核心的休闲食品生产商,主要从事自有品牌休闲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体系围绕坚果类食品构建,主要产品包含混合坚果、单品坚果及含坚果烘焙食品等。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沃隆围绕“只做好坚果”的核心理念,针对消费者潜在需求进行自主研发,在紧密围绕自有的“沃隆”品牌“每日坚果”产品发展的同时,不断拓展产品矩阵,加快产品迭代,从而全面满足消费者每日营养需求和生活品质提升的需要。

经过近年来持续发展,其自有的“沃隆”品牌“每日坚果”已成为该品类最具代表性和知名度的产品之一, 并拓展了单品坚果、坚果礼盒、含坚果烘焙食品等新的产品品类,逐步向多品类、多层次的综合型休闲食品生产商发展。

招股书透露,未来,沃隆将通过实施生产智能化改造、建设智能仓储物流中心、拓宽产品矩阵、丰富线上线下全销售渠道能力、增进对产品品质及食品安全的把控等多种策略,实现企业的发展与突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