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临海熊出没小镇首度官宣 助力构建城市文商旅新名片

资讯 TOM    2022-07-22 11:24

7月21日,全国首座熊出没小镇——临海熊出没小镇招商发布会在临海远洲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发布会宣布熊出没小镇将于明年暑期正式亮相。临海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林敏,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副总裁陈祖尧,华强方特(深圳)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兆秀,与众多知名企业代表、行业协会代表、媒体代表等出席了活动,共同见证了临海熊出没小镇招商仪式的启动。

临海熊出没小镇首度官宣 助力构建城市文商旅新名片

深挖地方文化 打造全国首座熊出没小镇

临海熊出没小镇位于浙江省临海市汇港湖区,占地面积16.5万平方米,总投资达20亿元,是临海市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裂变发展的重点工程。项目深度融合熊出没IP,打造了包含“动漫营地”“动漫嘉年华”“亲子乐园”“水上乐园”“主题酒店”等五大主题区域,拥有超过五十余个室内外特色体验项目;商业部分深度链接在地文化,拟引入浙江非遗特色小吃、大中型各色餐饮、酒吧零售等连锁品牌,既满足年轻人的社交需求,又为全年龄段消费者营造了合家欢娱乐空间,提供“吃喝游购娱”一站式体验。

临海熊出没小镇致力于打造为集城市休闲度假地、亲子娱乐游玩地与时尚网红打卡地于一身的复合型文商旅综合体。建成运营后,将为临海古城带来全新的商业业态,为广大游客献上高品质、一站式的合家欢文旅新体验。

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副总裁陈祖尧介绍,临海熊出没小镇是华强方特全新推出的商业文旅度假区,是与熊出没为代表的系列IP深度融合的全新产品,是与临海这座美丽小城交相辉映的方特动漫大世界。作为“旅游度假+购物休闲+娱乐体验”的复合型商业文旅综合体,临海熊出没小镇的落成,将会对构建临海文商旅城市新名片,发挥积极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

临海熊出没小镇首度官宣 助力构建城市文商旅新名片

临海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林敏在致辞中表示,华强方特集团把多年积累的产业模式、科技创新、资源整合等方面经验,主动对接临海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侧,将VR、AR、大数据、智慧城市等前沿科技与临海特色文化有机融合,打造全国首个以“熊出没IP”为核心的样板项目,对延伸临海旅游产业链、提高文旅产业层次、加快服务业优化升级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临海熊出没小镇首度官宣 助力构建城市文商旅新名片

与城市共生长 携手知名品牌赋能古城商业

发布会现场,华强方特(深圳)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兆秀从IP背景、区位优势、项目定位、目标客群、项目概况、招商概况等多个方面,向在场嘉宾详细描述了临海熊出没小镇的发展蓝图,并进行答疑解惑。吴兆秀表示,2021年临海市人均GDP高达61332元,但缺乏沉浸式体验业态与夜经济布局,较难满足多维度用户的消费需求。另一方面,临海熊出没小镇打造了开放式、多频次的消费模式,不仅面向每年2000多万人次前来临海度假的游客,还将为临海市民提供一个家庭聚会、全时玩乐的全新休闲目的地,填补当地的夜经济空白。

临海熊出没小镇首度官宣 助力构建城市文商旅新名片

目前,临海熊出没小镇项目已招商入驻了氦气球体验项目、大型风洞体验项目、冰雪王国、星立方家庭娱乐中心、萌宠乐园、影院等数个特色项目。发布会现场,吴兆秀代表临海熊出没小镇,与厦门之星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达位、飞行家(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闫文涛、北京探索空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琦、江苏佛海冰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孔维海、星立方家庭娱乐中心董事长朱学林、安徽盛世观瑭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文勇、南昌山水文旅有限公司总经理万亚云等7家品牌现场签约。

厚积薄发,继往开来。作为台州市重点工程,随着相关招商工作的逐步推进,临海熊出没小镇不仅将为当地市民带来集娱乐社交、购物消费、度假休闲为一体的体验空间,为广大游客提供高品质一站式服务,更将持续为古城商业赋能,助力构建临海城市文商旅新名片。

临海熊出没小镇首度官宣 助力构建城市文商旅新名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