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包装景田纯净水上市,演绎夏日活力大片

资讯 TOM    2022-07-22 11:51

熟悉的景田纯净水包装原是一抹清新蓝,然而,这个夏天,景田纯净水的包装上多了点色彩。7月22日,景田在微博上官宣了新包装海报,五彩而动感十足的锦鲤十分吸睛,而“热爱前行,Move on”的新理念则与年轻人产生共鸣,进一步延展品牌调性。

全新包装景田纯净水上市,演绎夏日活力大片

在这个注意力稀缺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大品牌开始在包装上大做文章,不少产品凭借着创意出圈,而景田在包装微创新则显得更贴近大众,平易近人。景田在蓝色标签的品牌记忆点上添“彩”,不仅吸睛,给消费者带来了新鲜感,更蕴含着另一层的深意。

在与新包装同步上线的景田TVC广告中,景田讲述了一个小女孩的夏日狂想曲,闷热的夏日需要一点想象力,不如和多彩的锦鲤一起遨游天际。这则天真活泼的短片表现出的热爱积极的精神内核与景田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绝佳契合。在特殊时期下,它也透露出给“苦涩”生活加点甜,传递出了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全新包装景田纯净水上市,演绎夏日活力大片

水是纯净透明的,它本身并没有颜色,但人赋予了它色彩。景田纯净水的新包装在蓝的基调上加上了活力四射的黄色、梦幻的粉色以及生机勃勃的青绿色,构成了吸睛的彩虹色。一张五彩缤纷的纯净水形状的锦鲤海报将景田和清凉、愉悦等感受联系在一起,激发起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禁让人想起了海边冲浪,想起了热闹的夏日狂欢派对,想要吹海风看落日,喝西瓜冷饮,享受五彩斑斓的夏天。

景田纯净水推出新包装,将活力与希望化作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印在瓶身标签,也给大街小巷里喝水的人们带来了幸运与感动,鼓舞着人们勇敢地Move on。疫情困扰,大众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人们难免会感到焦虑。景田透过新包装、新TVC和新理念让消费者感受到生活中的小美好,释放出信号:停滞的生活是时候Move on了,赶紧向快乐出发,向热爱出发,拥抱生活中的小确幸!

全新包装景田纯净水上市,演绎夏日活力大片

作为人们耳熟能详的经典品牌,景田的每一次焕新包装都引起热烈反响与关注。去年,景田联名《狼行者》电影IP推出定制款产品,将小狼女米巴、小猎手萝宾生动俏皮形象融入瓶身标签,绝美画风深受二次元群体的追捧。网友们纷纷在社交媒体晒出狼行者定制版景田水安利“景田包装好可爱”、“爱了爱了”、“我要集齐整套联名款”。无论是从消费者好感和还是从销量促进上看,景田《狼行者》联名产品都大获成功。

全新包装景田纯净水上市,演绎夏日活力大片

从与年轻消费者喜爱的电影IP梦幻联名,到官微频频互动全国考生寻高考锦鲤,从海报发声带给考生“身披风和日丽,奔向前程万里”的美好祝愿,再到推出一支与年轻人共鸣的治愈系广告,可以看到景田在新包装新理念上,在营销方式上,拥抱“Z世代”年轻消费群体的决心。景田纯净水是个经典的品牌,它也是个与时俱进的青春品牌,正慢慢地与年轻人同频交流。

全新包装景田纯净水上市,演绎夏日活力大片

一直以来,景田坚持用高品质和健康活力的理念打动消费者,始终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饮用水。景田深耕纯净水领域,持续洞察国人对饮水的要求,也在消费场景在进阶变化,无论是运动健身过后,还是休闲散步时刻,一瓶普普通通的水已经成为融入到人们的各个生活场景当中。

全新包装景田纯净水上市,演绎夏日活力大片

如今,景田纯净水试图跳出“一瓶水”的物质层面,希望在精神需求层面为消费者提供高价值,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洞察社会的氛围,贴近消费者的情绪,鼓舞和传导行业正能量。它是高考学子的“战友”,在官微联动众多品牌为考生打气助力,它是高考学子的“福利官”,一次次在微博抽奖送水、送高考心愿金,它在河南洪水灾情中第一时间将饮用水送到受灾群众的手上,带来满满能量支持!随着景田新包装纯净水的热销,一瓶瓶带着祝福与鼓舞的水将送到消费者手上,送进千家万户,也真正地唤起更多人的共鸣,甜到人们心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