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唯一!海尔以色列获“2022年超级品牌”奖

资讯 TOM    2022-07-22 13:46

当地时间7月1日,在以色列“2022年超级品牌”的评选中,海尔智家作为唯一获奖的中国家电品牌脱颖而出。获奖背后是海尔智家坚持自主创牌和三位一体的本土化战略,在海外市场深耕多年的结果,也是“在全球造,为全球造”的真实写照。

为了在以色列打开市场,海尔智家深入了解当地的生活习惯,设计并制造了多款高端创新产品,从7000多千米之外的中国青岛工厂运往以色列。以用户需求为向导的自主创牌优势,使得海尔智家迅速抢占当地市场,并获得广泛关注。此次得以当选“2022年超级品牌”奖,正是对海尔知名度的印证。

中国唯一!海尔以色列获“2022年超级品牌”奖

此次以色列“超级品牌”的评选由全球最大的独立品牌权威组织推动,评选目标涵盖了在当地运营的2000个本土以及国际品牌,先由独立评委团队排名并确定入围名单,最后通过用户调研来决定结果。此次获评足以证明用户对于海尔的青睐与信任,而这成功的背后,与海尔在立足用户需求的基础上进行本土化布局息息相关。

为满足不同用户的多种需求,海尔始终坚持高端创牌,不断推出差异化产品,并且迎合当地宗教信仰,为以色列用户量身打造智慧生活场景。针对“安息日”不得点灯的规定,海尔推出开门不会自动开灯的高端T门冰箱,在“安息日”当天也能正常使用,让信仰和生活可以兼得。此外,海尔在冰箱的冷藏区还设置了干湿分储功能,可根据需求自主调节湿度,用于存放当地用户喜爱的皮塔饼、面包、蔬菜沙拉等多种食物,大幅延长了食材的保鲜时间。

中国唯一!海尔以色列获“2022年超级品牌”奖

在为居民提供便利生活的同时,海尔还在为用户打造健康呼吸场景。针对当地炎热的气候条件,海尔推出了高能效的Flexis系列高端空调,可以持续提供舒适凉风。Flexis系列还搭载了UVC健康模块,在释放的冷气中混合了纳米级银离子,协同紫外线技术,可实现高达99.9%的除菌率,让用户时刻享受健康好空气。

对于用户需求的准确把控,为海尔带来了众多明星用户的信赖,以色列烹饪真人秀节目的评委Michal Anski、体育明星Eran Zehavi等当地知名人士均选择了海尔产品。知名度日渐扩大的同时,海尔的市场成果也可圈可点。据2022年1-6月数据显示,在以色列的家电市场中,海尔位居中国自有品牌业务第一,整体零售增长18%,其中海尔空调同比增长70%,家用空调连续3年自有品牌出口第一。

海尔智家在海外市场的发展中始终坚持自主创牌,不断进行本土化布局,立足于用户需求来创新产品科技和智慧场景,因此不仅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和推崇,还助力了海尔智家在海外市场的可持续发展,为全球化品牌战略的实施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