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芬达打造人才培养高地 牵手各大高校开启校企合作新模式

资讯 TOM    2022-07-22 15:47

推进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需要更好培养人才、使用人才、依靠人才,牢牢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进入七月以来,国内电热毛巾架领先智造品牌艾芬达,陆续与浙江众多高校在人才合作培养方面达成合作。

艾芬达打造人才培养高地 牵手各大高校开启校企合作新模式

“浙江工业大学实习实践基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湖州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浙江传媒学院产学研实践教学基地”……这一块块牌匾,是艾芬达不断推进校企合作、引入创新人才的生动注脚。

牌匾重量虽轻,但背后意义深远。校企合作,是贯彻国家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的有益实践和重要举措。通过合作,校企双方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为企业和社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艾芬达打造人才培养高地 牵手各大高校开启校企合作新模式

自7月起,艾芬达携手众多高校,在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人才、发挥实践育人作用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一方面,为打造和培养适应公司岗位需求和发展型人才打牢基础;另一方面,利用企业优势,积极稳就业、促就业,为社会发展与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国内深耕电热毛巾架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艾芬达一直深谙人才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通过不断加大人才引进与开发,为企业创新发展源源不断注入新血液、增添新活力。而开展校企合作,是艾芬达发展人才战略的重要部署之一,将为电热毛巾架的研发、制造、销售注入新能量,加速推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进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