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次合作!中正燃气锅炉助力雪川农业集团点亮中国“薯”光

资讯 TOM    2022-07-22 16:44

乡村振兴,品牌强农,雪川农业集团是我国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马铃薯产业创新发展典范,旗下拥有子公司二十多家,经营范围贯穿马铃薯全产业链。继河北雪川食品煤改气项目后,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与雪川农业集团再次合作,为新项目提供SZS系列燃气蒸汽锅炉设备。

再次合作!中正燃气锅炉助力雪川农业集团点亮中国“薯”光

雪川固原马铃薯产业绿色高质量综合开发项目

 

雪川六盘山食品项目 中正燃气锅炉建设进展顺利

此次中正锅炉服务的项目是雪川固原马铃薯产业绿色高质量综合开发项目,由雪川农业集团旗下雪川六盘山食品(宁夏)有限公司负责。项目总投资20亿元,将建成80万吨马铃薯综合加工园区、54万吨马铃薯库,对提升固原马铃薯产业、调整产品结构、带动传统马铃薯产区农户把“脱贫薯”变成“致富薯”具有重要意义。

锅炉房是雪川六盘山食品项目重要的辅助工程,引进的中正燃气锅炉主要为马铃薯加工的脱水脱皮、漂烫、蒸煮等深加工处理过程提供充足的蒸汽。同时,冬季到来时,厂区还将利用蒸汽余温实现循环供暖。

目前,雪川六盘山食品锅炉房正在紧张施工中。据中正现场工作人员反馈,锅炉本体、节能器及分汽缸等大件设备,均已及时吊装就位,完成了初步安装。接下来,燃烧器、水处理、各管道等也将陆续进场,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再次合作!中正燃气锅炉助力雪川农业集团点亮中国“薯”光

中正SZS系列燃气蒸汽锅炉本体已就位

 

经得住市场验证 中正燃气锅炉尤为畅销

绿色高质量是雪川六盘山食品项目的核心关键词,这就要求锅炉设备在保证品质的同时,提高经济及环保效益。中正锅炉无论是企业资质,还是生产实力,均稳居行业前列,在业内久负盛名。中正燃气锅炉更是综合性能突出,受到了三星电子、宁德新能源、鲁花集团等各行业用户认可,赢得了优异口碑。

再次合作!中正燃气锅炉助力雪川农业集团点亮中国“薯”光

雪川六盘山食品项目现场的中正SZS系列燃气蒸汽锅炉

 

针对雪川六盘山食品项目,中正提供的SZS系列燃气水管锅炉,节能环保性能有目共睹。锅炉炉膛四周辐射受热面均采用窄间距管膜式水冷壁,具有良好的气密性,减少热损失;膜式壁的结构还提高了前后墙的使用寿命。同时,系统节能冷凝器的灵活选配,令锅炉热效率高达98%以上。

与之相呼应的是,中正燃气锅炉低排方面同样出众。中正锅炉大炉膛的设计适配先进的智能燃烧器和燃烧技术,实现氮氧化物低于30mg/Nm³的超低氮排放,满足了当地环保要求。

怀着对中正锅炉品牌及产品的信赖,本次雪川六盘山食品项目清洁供热的重任交给了中正锅炉,中正锅炉势必做好生产、安装、调试等全过程工作。接下来,就是等待中正锅炉提交满分答卷的时刻,助力雪川农业集团点亮中国“薯”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