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冷战神已就位 腾讯ROG游戏手机6旗舰电竞新品开卖

资讯 TOM    2022-07-11 13:42

7月12日10:00,玩家们期待已久的ROG6系列在#京东小魔方#正式开售。12G内存+256G储存空间版本仅需4999元,16G内存+512G存储空间版本仅需5799元,点击链接即刻直达购机现场!

酷冷战神已就位 腾讯ROG游戏手机6旗舰电竞新品开卖

作为面向高阶玩家的手游电竞利器,ROG6新品全系搭载性能再进阶的年度旗舰SoC——高通 骁龙 8+ Gen1 5G移动平台,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 6.0可实现疾速散热;采用三星E4 165Hz刷新率电竞面板,触控采样率高达720Hz;备受好评的AirTriggers肩键升级至6.0版本,上分姿势再进阶。面面俱到的“战神”属性,依旧巅峰的旗舰水准,堪称现阶段最强手游电竞装备!

骁龙 8+ Gen1+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 顶配机皇实力够硬

ROG6全系搭载最新高通 骁龙 8+ Gen1 5G 移动平台,主频相比于骁龙 8 Gen1提升至3.2GHz,内置的Adreno 730 GPU频率也升级至900MHz,CPU及GPU综合性能提升均为10%,同时CPU功耗减少30%。作为年度旗舰级SoC,其在GeekBench 5、安兔兔等基准测试软件中的表现远胜以往,可针对不同类型的游戏做出始终满额的性能调度。

酷冷战神已就位 腾讯ROG游戏手机6旗舰电竞新品开卖

为彻底释放骁龙 8+ Gen1的实力,ROG6此次还将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升级到6.0版本。多层式设计包含增加30%面积的均温板、增加85%面积的双层石墨烯,更有导热性胜过空气200倍的3300mg氮化硼冷凝材料,其注入量相较于同类产品提升三倍,散热效果极佳。由于采用了SoC中置设计,当外接ROG酷冷风扇6(需自行购买)时,SoC区域与散热器接触面直触,其背部降温最高可达25℃。强劲的制冷效果可为激烈的战斗提供良好的运行环境,运行原神60Hz模式时,帧数也可稳定在57FPS以上。

酷冷战神已就位 腾讯ROG游戏手机6旗舰电竞新品开卖

165Hz疾速刷新 瞬时响应玩转海量大作

得益于稳定的性能释放,ROG6系列在多数手游中已实现高达165帧的画面输出。其搭载的6.78英寸三星E4 AMOLED屏,拥有165Hz的超高刷新率,在《金铲铲之战》《王牌战士》《跑跑卡丁车》等游戏中可实现超顺畅操作;而720Hz触控采样率,在激烈交战时,点按屏幕也始终跟手;800nits室外可读亮度与1200nits峰值亮度,各类强光环境下也可实现精准显示;这块屏幕同时覆盖111% DCI-P3专业广色域,Delta-E值小于1,支持HDR10+,色彩明艳,无论是竞技还是观影,饱满的视觉感受皆可获得。此外,这块屏幕还支持Auto、60Hz-165Hz的刷新率切换,不同场景不同效能,以实现良好的功耗控制。

酷冷战神已就位 腾讯ROG游戏手机6旗舰电竞新品开卖

AirTriggers 6操作系统再升级 六指战神再现

早在ROG游戏手机的前代产品上,玩家们就已经领略过多指操控的高阶操作手法。而此次的AirTriggers 6操作系统,拥有多达20个操控点位(包含ROG酷冷风扇6的实体按键)。在屏幕、超声波肩键、风扇实体按键的多重组合下,可实现经典的“闪现惩戒”“疾速漂移”“复活甲换名刀”等大神操作。通过体感操控,在《QQ飞车》这类竞速游戏中,配合内置的陀螺仪,左右倾斜或提起放下,就可实现身临其境的驾驶感受,畅快竞技一步到位。

酷冷战神已就位 腾讯ROG游戏手机6旗舰电竞新品开卖

全新开售的ROG6在细节打磨上依旧到位。备受好评的双正向扬声器依旧可在竞技过程中提供良好的音声反馈;侧边TypeC继续实现无遮挡操作,还可外接HDMI,键鼠等外设;两块6000mAh电池亦可为长时间游戏时提供充足的续航。配置全面进阶,游戏体验再度升级的ROG6,必将成为玩家们冲击巅峰的又一神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