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暖享惬意 清新怡人 “花王美舒律蒸汽眼罩(茉莉花茶香型)”上市

资讯 TOM    2022-07-11 13:42

现代人每天长时间面对手机、电脑等诸多电子产品,眼睛极其容易感到疲劳不适;而身处钢筋水泥和繁忙工作之中的人们,对生活不仅追求高效和精致,而且更注重贴近自然而带来的舒适惬意感。“美舒律”品牌于2022年7月全渠道特别推出限量款新品“花王美舒律蒸汽眼罩(茉莉花茶香型)”,以温润蒸汽和茉莉花茶般清香帮助放松眼部和愉悦心情。

暖享惬意 清新怡人 “花王美舒律蒸汽眼罩(茉莉花茶香型)”上市

“花王美舒律蒸汽眼罩(茉莉花茶香型)”根据日本花王技术开发,可释放出约40℃*的微细温润蒸汽,丰沛温暖的蒸汽温柔接触眼部肌肤,帮助眼部放松的同时,带来细腻的滋润感,舒适温度可持续约20分钟*。无论是在办公室午休小憩,还是在入睡前放松自我,美舒律为“积极进取”的你,提供日常的眼部呵护。(*数据源自花王研发中心)

暖享惬意 清新怡人 “花王美舒律蒸汽眼罩(茉莉花茶香型)”上市

本款产品内表层选用轻柔感材质,亲和肌肤,使佩戴更加舒适;柔软有弹力的挂耳系带,佩戴期间不易对耳部产生负担。无论是坐着还是躺着,不同姿势下都能舒适贴合双眼,独立包装不仅干净卫生,随取随用,方便携带。

在长时间工作或学习后,戴上新登场的美舒律蒸汽眼罩(茉莉花茶香型)短暂休憩,呼吸间萦绕的茉莉花茶香不禁令人联想到一杯雨后新茶。在停下脚步享受片刻宁静的同时,淡淡的清香也带来轻松闲适的气氛,放松之后以充沛的精力迎接接下来的学习或工作;结束了忙碌的一天,睡前带上美舒律蒸汽眼罩,合上双眼,让眼部被温润蒸汽层层包覆,感受清新悠长的花茶香,让森林般清新自然气息拂去一天的疲惫。

无论是出差旅行还是加班疲劳、熬夜备考或是日常眼部护理后,美舒律蒸汽眼罩(茉莉花茶香型)都能随时随地开启惬意舒适的“睛”享生活模式,沐浴在茉莉花茶般浓郁香氛中,暖享惬意,清新怡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