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瘦吧减脂APP电梯广告诺奖得主迈克尔·莱维特形象引人注目

资讯 TOM    2022-07-22 17:30

近日,一则在电梯上刊登的APP广告引起了杭州当地居民的注意:只见一个头发灰白的老人双手环抱于胸前,其旁边广告词上赫然写着“诺贝尔奖”“首席顾问科学家”的字眼,非常醒目。使用科学家作为主形象的广告海报,本已不多见,而该科学家还是2013年诺贝尔奖得主,更是让看到此海报的群众不禁驻足观望,更有甚者还合影留念。究竟该广告主瘦吧减脂APP是什么来头,请来如此权威专业的科学家为其站台?

瘦吧减脂系新一代体脂管理诺贝尔奖得主现身发布会并担任品牌顾问科学家

据悉,瘦吧科技为国内为数不多的数字健康领域的先驱,积极通过人工智能系统和专业人士干预结合的方式,为有体重管理和健康需求的用户提供整合的解决方案。

瘦吧科技于6月在广州举行了其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会上,瘦吧首席顾问科学家、2013年诺贝尔奖得主——迈克尔·莱维特与大家分享数字健康和体重管理等话题。迈克尔·莱维特表示,在新冠疫情的推动下,数字技术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应用得到了大大提升。

杭州瘦吧减脂APP电梯广告诺奖得主迈克尔·莱维特形象引人注目

迈克尔·莱维特认为,科技将人与机器的利用关系转换为协同关系,机器不会取代人类,相反人与机器协作,能取长补短,发挥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所以,他很高兴能够作为瘦吧的首席顾问科学家,与一众专家学者一起为国际数字健康事业赋能,为体重管理打造新一代的科学工具。

诺奖得主加持瘦吧新一代体脂管理

系统化、定制化解决方案颠覆传统体重管理方式

体重问题涉及多个方面,具体可分为饮食因素、作息因素、生理因素、心理因素和社交因素等。每个人的诱因不同,生活作息习惯不同,需要匹配不同的体重管理方案。

基于迈克尔·莱维特认同的“人机协同”理念,瘦吧新一代以瘦吧APP为载体,打通了的辅导、饮食和监测三大系统的数据,让数字技术在科学体脂管理中发挥高效作用,给用户带来个性化的方案和全新的体验。瘦吧品牌拥有超6000名专业机构认证的体脂管理师,他们均是掌握健康管理学知识、膳食营养指导、体重问题防治等方面的专业人士,通过对用户的一对一辅导,提供定制化的低脂饮食建议,不仅能让用户了解如何科学地管理体重,更能陪伴和鼓励用户,让用户养成“低热量、低升糖、富营养”的健康饮食习惯,从而做到授人以渔的效果。

杭州瘦吧减脂APP电梯广告诺奖得主迈克尔·莱维特形象引人注目

正如瘦吧首席顾问科学家迈克尔·莱维特所说,未来数字健康服务必然需要专业人士和专业的数字工具相互取长补短。目前瘦吧新一代体脂管理的另一核心优势,正是其对底层的技术和算法的重视,也就是通过人工智能赋能整个体重管理服务流程。目前,瘦吧后台还在不断地升级,旨在进一步赋能体脂师,达到更进阶的人机协作效果——通过增加各类不同的智能设备收集用户数据,并提供给体脂师,以便体脂师为顾客提供更全面和丰富的服务;未来,机器学习了大量的案例和样本后,就可以生成千人千面的解决方案,瘦吧将之称为AI解决方案!

杭州瘦吧减脂APP电梯广告诺奖得主迈克尔·莱维特形象引人注目
杭州瘦吧减脂APP电梯广告诺奖得主迈克尔·莱维特形象引人注目

据悉,瘦吧用户遍及全球6大洲,74个国家,会员人数超300万。其集团公司中食安泓&瘦吧科技成立五年来,先后签约全球众多知名科学家及专家学者,并与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麻省总医院、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兰州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分别达成深度合作,已成为中国健康管理行业的翘楚。

杭州瘦吧减脂APP电梯广告诺奖得主迈克尔·莱维特形象引人注目

如今,瘦吧站在着数字健康的风口,在诺贝尔奖得主、瘦吧首席顾问科学家迈克尔·莱维特等众多科学家的共同努力下,瘦吧新一代体脂管理必将重构消费者体重管理的认知和实践,必然重新定义数字时代体重管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