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黔途酒业:一个创始人背后的故事

资讯 TOM    2022-07-11 18:19

每一个成功的现代企业都离不开其创始人的苦心经营,企业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他们在漫长的陪伴中见证企业的发展。每一个企业家都希望自己的企业兼具实力和口碑,可又该如何去达到这样的愿景呢?

黔途酒业:一个创始人背后的故事

在中国,优秀的实体企业比比皆是,而作为发展颇久的白酒领域更是群雄逐鹿。就在贵州遵义的这条“美酒赤水河”旁,便冉冉升起了一家集传统白酒酿造工艺和现代制酒技术为一体的酱香新贵——黔途酒业。

黔途酒业目前坐拥3000余亩的白酒、生产、灌装、存储、运营、研发基地。年生产优质酱香酒8000余吨,储酒能力约50000吨,是如今茅台镇屈指可数的大型酒企。

作为新兴企业,黔途酒业是如何从默默无闻到名声大噪的?又是如何从平庸走向优秀的?这一切都和他的创始人及其精神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黔途酒业:一个创始人背后的故事

醉美工匠,匠心独具

黔途酒业的创始人刘成,作为贵州省首届白酒工匠,已有二十余年的酱香型白酒的酿造经验。他用一生的时间和酱香白酒打交道。作为“中国酒都”茅台镇的一名酿酒师,刘成先生在长期的酿制过程中深谙酱酒之道,早已是远近闻名的酿酒工匠。

“享受健康,品味自由。”是刘成先生酿制酱酒的理念,同时,他也希望将这份理念带给更广大的人群,他的精神和思想也早已深深植入黔途酒业的企业文化中。作为传统酱酒的传承、发扬者,黔途酒业一直以来恪守传统酱香酒严苛的酿造工艺,坚持做具有匠心精神的优质酱酒。

黔途酒业:一个创始人背后的故事

企业担当,立足长远

从创立之初,黔途酒业便定位于中国的高端白酒,不仅要以振兴酱香型白酒的发展为己任,还要为社会和经济做出自己的贡献,坚持以质量为生命,以荣誉为担当。

在黔途酒业,每一位员工都有极强的归属感,每一位酿酒师都将自己与中国的酱酒事业联系起来。他们知道,一份好的产品不仅是企业的荣誉,更是国家和社会的荣誉,这样的企业担当也是其获得成功必不可少的要素。

黔途酒业:一个创始人背后的故事

脚踏实地,做好产品

黔途酒业目前主要生产经营黔途至臻、黔途V150、黔途尚臻等白酒产品。每一款产品都有其独特的风味。黔途至臻酱味突出,醇厚丰满,以简约的元素代表着未来和远方;黔途V150幽香袭人不失雅致,彰显成熟稳重;黔途尚臻口感厚重不失细腻,主打庄严高贵。这些已经面世的产品不仅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还在中国白酒领域获得众多殊荣。

黔途酒业,秉持创始人的工匠精神和企业担当一路前行,他们脚踏实地,用心做好产品,他们的愿望也很简单,就是让每一位白酒爱好者都能回味起黔途酒业的美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