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季度!若羽臣持续蝉联天猫国际金星服务商

资讯 TOM    2022-07-12 11:57

7月11日,天猫国际平台根据2022年第三季度服务商在店铺运营方面的综合表现,公布了最新的天猫国际星级榜单,若羽臣再度实力登榜,继续蝉联天猫国际金星服务商。

新季度!若羽臣持续蝉联天猫国际金星服务商

目前,在经济全球化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国外品牌涌入中国市场,跨境电商正在中国市场上蓬勃发展。据国家统计局数据和公开资料显示,2021年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市场的整体规模已达到14.6万亿元人民币,且2022年仍保持较好的发展趋势。而天猫国际作为中国最大的进口平台,已经成为众多海外品牌开拓中国市场的首选站点,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全球共有87个国家地区,近3万个海外品牌,5800多个品类已经入驻了天猫国际。

为了让这些海外品牌能够尽快适应国内电商的环境与模式,不少专业的电商运营服务商也一直活跃在天猫国际,为广大海外品牌提供线上生意增长服务。天猫国际作为平台方,也在持续对这些服务商进行考核,希望能为海外品牌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商资源,因此,在每年的每个季度,天猫国际都会在平台上对各大天猫国际服务商进行考核,根据业务规模及店铺、流量及新商等方面的运营能力,评选出不同星级成绩的服务商。凭借出色的电商运营能力,若羽臣已连续数次获评“金星服务商”称号。

作为天猫平台优秀的生态合作伙伴,若羽臣自2016年涉足跨境电商至今,在国际品牌电商服务领域已沉淀了深厚运营经验,先后为Swisse、宝洁、美赞臣、拜耳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提供了代运营服务,并已成为其长期的在线生意合作伙伴。

伴随业务能力持续精进,若羽臣的综合运营服务已不仅仅在于全渠道的触达力和平台内的精细化运营能力,更体现于对不同国际品牌的深度理解和行业研究,基于对消费者行为和消费场景的透彻洞察,为品牌方输出品牌全生命周期的生意增长方案。同时,积极探寻平台生态内直播、短视频等内容营销领域的增量机会,助力品牌方捕捉新流量密码,实现生意目标。

今年618期间,若羽臣凭借深厚的运营服务经验,以及全渠道、全链路、全场景的数字化服务能力,助力众多品牌在天猫国际平台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其中,Swisse蝉联天猫国际跨境保健品牌及店铺双料冠军,8大爆品横扫叶子品类No.1,稳居保健行业巅峰;doctorsbest海外旗舰店的NMN类目连获品牌榜、店铺榜、单品榜三项第一;此外,双心、FANCL、MamaAndKids等多个品牌,分别揽获叶黄素类目、复合维生素类目、妊娠纹护理类目、宝宝洗浴类目等多个细分品类第一,强劲实力展露无疑。

自天猫国际对运营服务商进行综合评选以来,若羽臣一直深受行业及平台的肯定,位居服务商前列。接下来,若羽臣还将坚持与时俱进,加强渠道精细化运营,不断扩展和升级涵盖营销运营、数据分析以及供应链数字化管理的全链路服务能力,与品牌共创生意增长的解决方案,并助力电商综合运营服务行业不断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