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水比德市政文旅“双响炮”,中标佛山、东莞两大项目

资讯 TOM    2022-07-01 10:17

山水比德市政文旅“双响炮”,中标佛山、东莞两大项目

日前,市政文旅设计总院连续中标两大项目,分别为佛山公园(休闲区)功能提升(一期)工程勘察设计服务、东莞市洪梅镇梅沙村水乡特色示范村一期改造工程设计项目。此次连中两标,意味着山水比德加速在市政文旅持续深耕的步伐,深度挖掘粤港澳大湾区的地域特色、人文自然风情,以“新山水设计方法论”为指引,整合文化旅游及城市资源,推动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01 佛山公园 聚力三龙湾

佛山公园位于三龙湾中德工业服务区内,东邻岭南大道可连接主城区,北邻世纪莲体育中心,是城市轴线与绿地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地铁广佛线世纪莲站与公园比邻,公交站点覆盖完善,交通便捷。

我们结合上层规划和场地周边特征,分析周边产业、人群对场地的需求,将佛山丰厚的人文底蕴、产业特色作为公园设计源点,与建设单位携手将其打造为生态先行的城市绿心、佛山产业科技户外展厅、生生不息的城市客厅。

02 梅沙水乡 助力乡村建设

梅沙村位于东莞洪梅镇北部,是洪梅的第二大村,被选入水乡特色发展经济区第一批特色村庄之一,是望洪枢纽新城范围内唯一的特色水乡村庄。梅沙村总面积4.7平方公里,户籍人口4092人,水乡大道、望沙路等主干道路穿越梅沙村,交通区位非常优越。

梅沙村东西两侧紧邻洪屋涡水道、民田涌水道,村内有丰富的水系及成片的农田,自然条件优越。东莞市洪梅镇梅沙村水乡特色示范村一期改造工程设计将以水乡地区鱼米之乡的良好风貌和岭南文化底蕴为设计脉络,助力当地乡村建设,提升梅沙整体环境,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

03 推动旅游产业全程服务

多年来,山水比德持续重点布局市政文旅板块,在市政、文旅、乡村等众多领域持续发力,立足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与多个省市政府部门、知名文旅企业开展合作。

未来我们将继续挖掘整合区域文化旅游资源,培育新业态,创造新模式,以设计-设施-工程管理一体化整合营销和运营管理体系输出,推动公共建设、旅游产业全程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