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比增长超100%,蜂享家618激发私域电商消费活力

资讯 TOM    2022-07-01 11:31

被称为“史上最难”的618年中大促已经落下帷幕,各家电商战报相继出炉,京东亮眼,拼多多低调,天猫姗姗来迟,618风向陡变。

相较于公域电商整体承压严重,私域电商却是一片高涨呼声。领先的私域电商平台蜂享家的表现同样不俗,据接近内部管理人士的某自媒体透露,618期间,蜂享家平台商品交易额(GMV)同比增长超100%。

显然,在消费疲软的大环境下,仍然能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一方面是得益于私域流量乃至市场的爆发,品牌商家无不开始重视私域的价值,另一方面更是凭借着先发优势和背靠鲸灵集团的强大AI SaaS能力,蜂享家才能在疲软的电商大盘中跑出黑马之姿。

坚持品质私域 引领国货崛起消费浪潮

在2022年云南丽江年会,蜂享家首次提出品质私域的概念,对标天猫,喊出打造私域电商行业中的“私域天猫”的口号。这背后不仅仅是蜂享家夯实以品质私域为根基的全面战略升级,也是蜂享家为代表的品质私域电商平台让消费者拥有能比肩甚至超越公域电商的购物体验,从而被越来越多的品牌所推崇选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青睐。

同比增长超100%,蜂享家618激发私域电商消费活力

良品铺子、圣牧牛奶、追光等新消费品牌在蜂享家618活动中皆取得了亮眼表现,位列蜂享家618最受欢迎消费品牌TOP10,吹响了国货崛起的号角。

蜂享家作为私域电商头部平台,坚持为消费者带来品质私域的同时也大力扶持优秀品牌,赋能优秀品牌增长增收,为消费者探“好”货,为品牌方打“爆”款。据悉,在618活动期间,多个新品牌首次入驻蜂享家,便创造了过百万的营业额,可谓是爆款频出。

夯实头部领导地位 激发私域电商消费活力

背靠鲸灵集团长期以来在AI SaaS的领域的布局,蜂享家短短几年间便一跃成为私域电商的领导者,坐拥300万掌柜、2万多家品牌合作伙伴,2021年便已达成百亿规模。

618战报更能凸显蜂享家的私域电商头部位置,同比超过100%的增速远超其他同类平台。且据数据显示,来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及成都、重庆等明显二线城市的销售额增势强劲。可以看出以蜂享家为代表的私域电商新秀攻入传统公域电商腹地,与京东、天猫等巨头同台竞技。

《2022私域电商平台趋势报告》中指出私域消费者购买力不断上探,消费频次迅速走高,整体私域电商增速达到公域2倍,市场前景巨大,这也正好印证了蜂享家618GMV暴涨的逻辑之一。

该报告还指出私域电商平台已经成为品牌最大的增量市场,部分品牌日销量过千万,私域仍然是一片机会巨大的蓝海。从蜂享家的618数据也能看出一斑,良品铺子等多个品牌纷纷取得了过千万的销售额,私域电商平台的价值凸显,也是新消费品牌争先恐后补仓的重要增长渠道之一。

逐渐走向沉寂的618,公域哑火,私域兴起,电商风向轮动。品质私域的概念更是深入人心,而蜂享家作为首个提出品质私域概念的头部平台,更是代表私域电商走向更广阔的视野。不仅是帮助品牌方赋能增长,也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与体验,这也是蜂享家618一骑绝尘的底气与实力使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