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信智慧生活:不做伪智能,将用户的生活想象变现

资讯 TOM    2022-07-12 17:23

7月7日,在2022中国家居生态大会《共谋!数智经济新引擎》智能家居行业论坛中,海信智慧生活公司副总工程师赵希枫作为行业代表做了发言。赵希枫表示,智能家居领域行业竞争已进入以用户为中心的全新阶段。从解决用户生活痛点出发,海信绝不做伪智能,也不会为了搞噱头而包装一些无法给用户带来实际价值的智能。

海信智慧生活:不做伪智能,将用户的生活想象变现

本次大会邀请政、产、学、研、金各大领域极具社会影响力和行业影响力的权威代表参与交流,旨在洞察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趋势,分享新常态下的家居企业发展路径。对于海信智慧生活公司而言,智能化不仅仅是简单的产品迭代问题,它将成为整个家电行业转型升级、再启新机遇的一个开关。

海信智慧生活坚持将用户需求的充分挖掘、产品成熟度的多重考验、用户体验的最佳状态放在产品上市之前。如何让用户拥有一种无感的交互和服务,让设备像人类一样为用户主动服务,剔除产品设计中的“伪需求”,让产品和服务真正地不打扰用户?这也是海信智慧生活一直在追求的目标。

海信智慧生活:不做伪智能,将用户的生活想象变现

作为海信智慧新生活战略的承接者,海信智慧生活公司在智慧家庭场景布局上快速发力,发布了以九大空间、五大用户核心需求、56个场景共同构成的全屋智能一体化解决方案。海信智慧生活在家庭中打造的场景,是从数以万计的用户数据调研后精心设计的,是可以真正解决用户痛点、提升用户体验的场景。

对于厨房小白,只需要用手机扫一扫包装袋背面的条形码,就可以让烤箱根据预制食材的特征,一键烹饪出米其林大厨的星厨菜谱;对于居家“懒人”来说,空调无需自己动手,即可实现对于空气的新鲜、洁净、风感、湿度、温度5个维度的管理,还可以根据声源位置实现定位送风……

海信智慧家庭的另外一大突出特点是全屋屏幕之网,中控屏、电视屏、冰箱屏、卫浴镜、手机APP等多种设备屏幕均可提供一致的操控内容和交互风格,可以管理家中的智能家电、家居、生态产品,突破以往的单点智能,实现全屋家电的互联。

随着用户对智能、舒适的现代家庭逐渐升级的期待和一系列政策利好,智能家居也在朝着更为积极地方向前行。未来,海信智慧生活将继续结合自身家电全品类优势,基于显示、交互技术,以海信爱家平台为依托,为用户提供至简、品质、有爱的智慧新体验,将用户的生活想象变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