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皮健康新标准,海洋丝缎让你重新认识头皮抗初老

资讯 TOM    2022-07-01 13:29

近年来,随着头皮抗老需求的逐步递进,消费者愈发重视对于头皮的保养与呵护。

海洋丝缎作为国内首个专业海水珍珠头皮抗氧修护品牌,其带来的“五星健康头皮”标准,正在成为大众护理头皮头发的重要考量。

头皮健康新标准,海洋丝缎让你重新认识头皮抗初老

抗氧化,是护理头皮头发的关键

“五星健康头皮”标准——即“屏障功能、水油平衡、毛囊健康、菌群平衡、PH值平衡”。若想全效HOLD住,头皮抗氧化是关键!拥有健康的头皮,才会有光彩亮人的秀发。

人在年轻时,新陈代谢正常,可以修复氧化损伤。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肌体功能衰退,加上熬夜、劳累、环境污染等因素影响,人体修复功能减弱,头发出现头痒、头油、头屑、掉发等症状,就是头皮在发出“初老”信号。

海洋丝缎臻选珍稀海水蝶贝珍珠,温和深度清洁头皮的同时,为头皮提供屏障,帮助维持菌群、PH值平衡,有效减少头皮氧化压力和损伤,从根源对抗头皮初老问题。同时焕活健康的毛囊,为秀发打造健康的生态环境,让头皮时刻保持水油平衡,让秀发健康活力,发根挺立,发量充盈。

滋养修护力Max,海水珍珠养出“五星健康头皮”

海洋丝缎选用的海水蝶贝珍珠,来自2000亩原生纯净海域珍珠养殖基地,平均每3个珠蚌才能产1颗珍珠,3年才能孕育收获一次。海水珍珠对生态环境的极致要求,带来高效的滋养修护能力,就像在发丝上形成了一层保护膜,能高效补水抗氧,让头发更加健康强韧,如丝缎般柔顺有光泽。

头皮健康新标准,海洋丝缎让你重新认识头皮抗初老

具体来看,其主要蕴含“珍珠提取物、珍珠粉、水解珍珠、水解蚕丝”等珍珠精粹成分。这些成分具有强大的修护力量,修复受损,滋润发芯,仅需14天便可实现“头皮修护屏障+20%,舒缓头皮泛红60%”的双效修护,从头焕发活力。这些作用,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于头皮抗氧化、头发更健康的强烈渴望。

海洋丝缎因其硬核的产品力、出色的头皮抗氧修复功效,在众多头皮护理品牌中脱颖而出,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消费者报道》曾收集分析了海洋丝缎在天猫、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的1500条评论数据,从外观、香味、质地、泡沫、控油、蓬松、顺滑、修复、清洁、保湿等10个项目进行了全面口碑评价。

数据显示,消费者对海洋丝缎蝶贝珍珠芯丝缎洗发水的评价满意度较高的集中于“外观”“控油”“蓬松”“顺滑”“清洁”等多个方面,好评率分别为94.7%、100%、100%、94.4%、100%。

头皮健康新标准,海洋丝缎让你重新认识头皮抗初老

近期,海洋丝缎也在山东全面开展大促活动,以首场活动济宁济百&龙贵系统百万大促来说,单是现场认购额就达到80万元,渗透率不断加速提高,深受消费者喜爱。

海洋丝缎的出现,开辟了广阔的海水珍珠高端洗护蓝海。未来,海洋丝缎将持续创新,满足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为国产高端洗护品牌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表率,让每个消费者拥有“五星健康头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