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幸棉日抛裤荣登2022造物者创新产品榜单

资讯 TOM    2022-07-12 17:30

7月8日,“2022年造物者·创新产品盛宴”在深圳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同时正式发布了《造物者创新产品大奖榜单》,内衣服饰品牌幸棉Luckmeey旗下产品——日抛裤,荣获最佳交互体验创新奖项。

幸棉日抛裤荣登2022造物者创新产品榜单

2022造物者大奖由大中华区商业营销领导者媒体TopMarketing、新消费造物者联合主办,参赛产品由1000 名以上的消费者代表进行线上初评与线下品评,再经过100名左右专家权威评审后,最终决出各级别奖项。

幸棉日抛裤荣登2022造物者创新产品榜单

传统的一次性内裤存在诸多问题,包括抗菌能力差、透气性差差等缺点,穿着体验欠佳。而内裤作为人们贴身又私密的生活必需品,相对于其他卫生用品而言,对舒适、卫生等方面必然应该有更高的标准。幸棉研发兼具安全性能和棉柔体验的日抛内裤,不仅顺应了消费者对便捷与品质的需求,更是对于一次性内裤市场的突破。

幸棉日抛裤荣登2022造物者创新产品榜单

相对 一次性内裤,幸棉日抛裤在功能性和舒适度上做了诸多尝试,如升级产品灭菌工艺、奢选高质量面料、优化内裤版型,希望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一种更新潮、更安心、更便捷生活新选择。

幸棉日抛裤荣登2022造物者创新产品榜单

在面料上,幸棉日抛裤选用100%精梳棉,纯棉材质的消毒时间比传统一次性内裤的无纺布更长,吸湿性和透气性也更好。精梳棉纱制成的布料在质感、耐洗与耐用度都有较高的品质水准,相比于“普通棉”而言,精梳棉表面更加细腻柔软,天然棉料的舒适与亲肤大大提升了穿着体验。

幸棉日抛裤荣登2022造物者创新产品榜单

在版型上,幸棉日抛裤为中腰高度设计,宽幅高弹橡筋与科学的剪裁让用户在穿着中不易夹裆,包容多元的臀型。考虑到女性用户特殊时期的使用场景,幸棉将底档宽度设计为80-90mm,贴合卫生巾尺寸,穿着时更加轻松自在,即使长时间穿着也能获得良好体验。因其独立包装携带方便,更换省心的优点,幸棉日抛裤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用户喜爱。

2022年4月,幸棉向上海长征医院、上海东方医院等十余家医院捐赠了21万件,总价值超117万的日抛裤。疫情当前,幸棉用卫生、方便的日抛裤解决了医生护士们内衣物更换不便的问题,这款产品也因此得到众多医务工作的认可和喜爱。

幸棉日抛裤荣登2022造物者创新产品榜单

幸棉Luckmeey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专注于舒适、功能性的内衣服饰品牌。自成立以来,幸棉基于深度的消费者洞察,针对消费者的真实生活痛点研发了一系列舒适、方便的服饰产品,如消除秋冬静电的长毛绒睡衣、香薰助眠睡衣、三重防滑的无肩带内衣等等,致力于满足用户在不同使用场景下的全品类产品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