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睡眠新革命,梦百合携新品智能床强势登陆建博会!

资讯 TOM    2022-07-12 18:26

2022年7月11日,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广州)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冠军企业首秀平台” “创新思想首发平台”,建博会一向是大家居建筑行业的盛会,行业内的冠军企业和致力于成为冠军的企业在这里相聚。

睡眠新革命,梦百合携新品智能床强势登陆建博会!

MLILY梦百合作为家居行业的佼佼者,今年再次受邀参与第24届中国建博会(广州),与行业各品牌共襄盛会,擘画大家居建筑行业的未来。

梦百合——独具匠心的场馆设计

MLILY梦百合一直以“提高人类的深度睡眠”为使命,希望带给消费者0压深度睡眠。本次展会也想给地球“0压生活”。本次展会形式以结构化、可持续化等设计思路为前提,可以实现循环利用,达到节能环保,资源利用最大化,给地球增添0负担。展厅外观则是延续品牌一贯风格——以静谧蓝为主,让参展者一踏进梦百合的展馆,就能感受到宁静平和。这个配色也彰显着我司长久以来的追求——提升人类深度睡眠,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安睡每一个深夜,精力旺盛地奋斗每一天。

睡眠新革命,梦百合携新品智能床强势登陆建博会!

梦百合——智能卧室呵护睡眠

进入展厅内部,则可以见到梦百合全新力作梦百合0压智能床M3。这款智能床外表设计去繁存简,回归舒适本质。功能上,根据人体7个部位不同着力状况而精心设计,分散人体压力,贴合人体曲线,让身体得到更深层次的放松。拥有该0压智能床即可一键打开“7大智能睡眠模式”:观影、打鼾干预、瑜伽、阅读休闲、0压、平躺深睡等。“黑科技”监测睡眠+0压绵专利材质双重守护,让0压睡眠更安心。

现场的观众也对智能床兴趣颇浓,纷纷躺上试睡,亲自感受梦百合0压智能床M3的神奇之处。试睡之后当场给出反馈:确实很放松,能够很好的纾解一路逛展带来的疲劳。

梦百合——矢志不渝的品质追求

展厅需要的从来不是精心的展馆设计,而是真正优质的产品。MLILY梦百合在提高睡眠质量上一向不容小觑,自2003年成立就一直专注于记忆绵床垫、枕头及其他家居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在乳胶等材质异常火爆的当下,梦百合还是坚持静观其变,只围绕记忆绵这个核心赛道突进。在记忆绵基础上升级的梦百合0压床垫,在海外市场颇受欢迎,而在国内,90后、00后开始把握家居装修的话语权后,梦百合0压理念也逐渐流传开来。直到现在,梦百合已经在中国、美国、塞尔维亚、西班牙、泰国建立了横跨东西方的五大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凭借先进的0压理念和庞大的生产实力领跑床垫市场。

世界日星月异,时间流转不停,不断变化的消费群体、不停向前奔涌发展的技术冲击着每一个行业,唯有顺应时代变化,不断创新,才能站稳脚跟。中国建博会(广州)提供的平台,让梦百合有机会与同行沟通,探讨家居行业的更多可能;也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梦百合。感恩相遇,下一届建博会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