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放下手机 健康一夏”奇遇VR社区暑期健康生活计划火热来袭

资讯 TOM    2022-07-12 18:25

中高考结束,全国各地陆续迎来暑假模式,如何让孩子度过一个充实且有意义的假期?爱奇艺·奇遇VR提供了一种全新打开方式:7月8日起,奇遇VR手机APP正式启动以“放下手机,健康一夏”为主题的奇遇VR暑期健康生活计划,邀请所有玩家健出好身姿,晒出大幸运!

“放下手机 健康一夏”奇遇VR社区暑期健康生活计划火热来袭

据悉,该活动自7月8日起至7月15日12:00,凡拥有奇遇VR设备的玩家,均可在奇遇VR手机APP中的社区-奇遇杂谈版块,围绕奇遇VR给自己带来的健康体验进行创作发帖,即有机会赢取奖品,有网红款夏日吨吨桶和运动瑜伽垫喔!

“放下手机 健康一夏”奇遇VR社区暑期健康生活计划火热来袭

深入体验奇遇VR,你会发现有很多游戏和影视内容都能让你在这个夏天过上健康生活。人气VR运动游戏《多合一运动VR》包含棒球、射箭、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等在内共计11项运动;明星歌手小鬼王琳凯力荐的VR音游《乐动未来·音计划》能让玩家在音乐律动中轻松燃脂。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在《立体拼图》《墨之韵》《机械达人》等游戏中培养想象力与创造力。除了游戏,奇遇VR一体机内还有丰富的影视资源,让用户在这个夏天收获满满的感动,提升自身修养;有趣的VR纪录片更是能让用户足不出户领略不一样的自然之美。

“放下手机 健康一夏”奇遇VR社区暑期健康生活计划火热来袭

在游戏/应用的引入策略上,奇遇VR一直主张走精品路线,极力规避“重量轻质”的情况,以此节省玩家的宝贵时间。通过“集中采购+定制开发+移植补贴”三大内容合作模式,奇遇目前已与国内外百余家优质开发者展开合作,平台已上线70余款精品游戏,并以每月3-5款的上新速度快速扩容。

据国际数据分析公司IDC最新发布的《2021年第四季度全球AR/VR头显市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21年第四季度奇遇VR全渠道销售额同比增长475.9%,市场占有率达22.5%,领跑行业。得益于在硬件、技术、内容等诸多方面的创新举措,奇遇VR已发展为国内最具实力的VR品牌。在刚刚过去的618,奇遇VR斩获京东天猫双平台同价位档销量及销售额双第一,全品类销量销售额占比行业第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